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台湾举办“情书与高跟鞋”张国荣纪念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4:07 扬子晚报

  第一个没有张国荣的春天,影歌迷要如何度过呢?港星张国荣去年在愚人节跳楼身亡,震惊华人演艺圈,台湾影歌迷昨天下午举办了“情书与高跟鞋——最爱张国荣周年纪念”活动。

  主办单位欢迎影歌迷穿上高跟鞋出席,因为当年张国荣在演唱会上,以穿上红色高跟鞋的女装造型亮相,公开宣示“同志”身份,所以活动以“高跟鞋”作为精神象征;不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这次纪念活动并未完全聚焦在其“同志”身份,众多非“同志”的影歌迷也踊跃参加。

  活动内容除了朗诵影歌迷写给张国荣的情书,歌手也将在吉他声伴奏下,献唱多首张国荣经典歌曲,4月1日当天将把这些情书烧给张国荣。

  张国荣前经纪人陈淑芬专门为活动寄来了由她亲自填词、纪念张国荣的新歌《烟花烫》。《烟花烫》歌词写着“百惠传奇继续吹,盼下辈子再遇上,梦死醉生烟花烫,因为相信你是从未离去,才不曾绝望”,字字句句真挚感人,说尽众多影歌迷的心中感受。(吴素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国荣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