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唐唐家中自困96小时 周年祭独对张国荣遗照思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7: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杨帆) 一直有消息称,哥哥的生前挚爱唐唐曾于去年圣诞节后带着哥哥的骨灰返美,离开香港这个伤心地。可记者昨日在香港了解到,这几个月来,唐唐不但没有离开香港,深居简出的他反而每天都守在加多利山张国荣的生前寓所,默默哀悼哥哥。他不仅在昨日凭吊了张国荣的蜡像,还将于4月4日在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代表哥哥领取“演艺光辉永恒大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为哥哥筹备周年祭

  一向热爱运动的唐唐,此前每星期总会有一两天到南华会打羽毛球,可近段时间他在家中忙于筹划多个关于张国荣的纪念活动,根本没有时间外出。

  据了解,由于唐唐性格内向,一直没跟哥哥的歌迷有过直接接触,去年一系列的关于张国荣的纪念活动,他也只是在后台默默欣赏,从不愿上台说话,因此昨日上午他去蜡像馆凭吊张国荣蜡像时,也刻意选择在上午,而非下午歌迷最多的时候。

  据工作人员称,由于塑像极其传神,当天上午,唐唐前来观瞻的时候,竟然激动得一句话都说不出了。

  5天寸步未出家门

  据香港知情人报料,原已收拾了伤痛的唐唐,在张国荣忌日一周年的前一星期,留守在加多利山大屋呆望哥哥遗照,倾诉心中思念。从3月22日至26日,唐唐整整5天都没有离开寓所半步。附近邻居表示:“近段时间都没有看到他,只看到他的司机每天中午会拎着一份报纸进屋。”

  25日晚,哥哥生前好友陈淑芬由她儿子陪伴到加多利山探望唐唐,随后陈洁灵及苏丝黄等众多好友陆续赶到,陪唐唐打麻将。张国荣生前比较爱玩麻将,他去世后唐唐仿佛也感染了这一嗜好,不过陈淑芬等人这次前来更主要的是为唐唐减压,同时也告劝他不要太过于忧伤,以免不能自拔。

  将携哥哥骨灰赴美?

  张国荣跳楼后,悲痛欲绝的唐唐准备赴美定居,并打算将已经租了3年的加多利山庄交回业主,但据加多利山附近一带的房地产公司透露,唐唐并没有计划把这幢月租10多万的寓所交回,全因他放心不下哥哥逝世一周年的忌日。从昨日开始,陆续有张国荣的歌迷前往加多利山庄追思偶像,其中还包括不少从韩国来的歌迷,可唐唐仍然闭门不见。有消息称,唐唐将会在周年忌日之后选择心态平稳的时候,带着张国荣的骨灰赴美和家人团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国荣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