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秀文出席代言活动 示范自己护肤步骤和心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6:3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派上海记者马向新)昨天,郑秀文出席SK-Ⅱ代言活动,现场担任“导演”,示范平时自己的护肤步骤和心得。她还透露了有关香港演唱会和出演关锦鹏导演的电影《长恨歌》的有关情况。

  首次当导演教护肤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作为代言该品牌5年的“元老”,郑秀文在代言宣传活动上句句不离产品宣传。在大会安排的一场“导演秀”上,郑秀文亲自担任“导演”示范平时的敷面膜等护肤步骤。郑秀文虽是首次“执导”,但导起来也头头是道,台词、动作、气氛铺排等做得有板有眼。

  演唱会受哮喘困扰

  今年7月22日,郑秀文将在香港红馆连开6场演唱会。她说:“已经有两年半没有开过演唱会,现在是一个比较适合的时间。因为之前一直受到哮喘的困扰,这半年才恢复得好一些。”对于这次演唱会的海报一人分饰两角,有人指创意源于Twins的《千金》,她表示:“其实只是希望表现自己不同的一面。另外自己穿中性的服装效果也不错,所以才有这样的尝试。”她还表示,演唱会暂时不会加场,因为六场能反映自己最好的状态,以前开的演唱会场数太多,反而让自己很辛苦。她希望能做一个状态最好的演唱会出来。

  《长恨歌》挑战大

  郑秀文将出演关锦鹏导演的《长恨歌》,戏中会和胡军梁家辉等演对手戏。至于刘德华是否出演,她表示还要等导演决定。这次《长恨歌》影、视两个版本一起开拍,郑秀文出演女主角王琦瑶,要从17岁一直演到50多岁。电视版的女主角会由两位不同演员扮演,但电影版则由郑秀文一人独挑。她觉得这个角色是非常大的挑战,而且10月开拍后有3个月左右的时间在上海拍摄,今年的主要工作就已经让这部电影和演唱会占满了。外界有传因要在上海久留,故片酬加多50万元达到550万元,郑秀文虽无正面回应片酬问题,但也表示这部戏几乎是片酬最高的一部。虽然挑战大,但她还是对导演充满信心,她说:“我很珍惜这个机会,虽然角色有一定难度,但我相信关锦鹏导演的眼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