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萧淑慎服药自杀专题 >正文

萧淑慎不堪重压服药自杀 紧急抢救所幸无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2:44 新浪娱乐
萧淑慎不堪重压服药自杀紧急抢救所幸无碍(图)

萧淑慎吞药自杀获救。(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萧淑慎前晚(11月18日)约9点多吞安眠药自杀,妈妈和贴身助理发现后紧急送医,经洗胃后已无大碍,目前仍在家里休养。为了“豪宅由谁买单”事件,近日她沮丧至极足不出户,但却在专属网站上发表大量不满心声:“贱媒体你们在捕风捉影,你们会有报应,你们要吃饭,难道我不用?”

  原本就患有忧郁症,萧淑慎这阵子情绪更是极不稳定,她过往有过割腕自杀纪录
这次,则选择了安眠药,不过,事后她对经纪人林品萱表示,自己是“柔性自杀”,只是比平常多吃了一些安眠药,她最气的事,是社会已无公权力,“太不公平了!”好不容易适应记者,又要面对法律不公。

  萧淑慎吞药之后,妈妈和助理立刻发现,送往医院急救,医生洗胃后,萧待了1小时左右又回家。先前她腰部受伤,包括“孤恋花”导演曹瑞源、袁咏仪都曾到她家里探望。

  萧淑慎的天母豪宅,出钱的人从原本传言的王又曾,又意外扯出娱乐大亨何忠雄。萧淑慎在网站上愤恨表示,5年来她没有任何广告收入,但媒体依旧不放过她,如果真的有大亨包养或出钱买豪宅,她又何必拍戏拍到受伤,还要努力撑到现在?

  “孤恋花”剧组表示,萧淑慎今天会前来拍戏,但萧的经纪人林品萱说要看身体复原状况。(民 赵大智)

  相关报道:

  萧淑慎深陷豪宅风波 服药过量送医急诊(附图)

  萧淑慎日记里大骂记者 称自己会成为现代阮玲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