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萧淑慎服药自杀专题 >正文

不慎吞太多安眠药 萧淑慎:我并没自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8:40 新浪娱乐
不慎吞太多安眠药萧淑慎:我并没自杀(附图)

萧淑慎在“左右护法”陪同下,召开记者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萧淑慎因为失眠、忧郁症吃了过量的安眠药,药吃多了,记性也不好,皱着眉猛摇头,否认自己上网抒发过“吃150颗安眠药”的心情日记,“我没有写过!”还笑着对大家说:“我这样像是吃了150颗安眠药吗?”

  萧淑慎为服药过量疑似自杀事件,昨晚9点在莺歌火车站前召开记者会,从8点多开始,SNG车与各路媒体陆续赶到现场,让19度低温又冷清的莺歌火车站,突然间热闹了起来。

  记者在现场由8点持续等到9点,期间,“孤恋花”剧组由工作人员守在门前,不准闲杂人等进入片场,而工作人员也守口如瓶,以“她正在化妆,为了拍下一场戏”为由,阻挡记者进入及发问。只是这个妆,整整化了1个钟头,几度有工作人员开门漏缝,窥探门外记者动态。

  晚间9点9分,萧淑慎在“左右护法”金钟名导曹瑞原及经纪人宣宣包夹开路下,开始总计11分钟的记者会。萧淑慎穿着戏服,顶着美艳浓妆,笑脸盈人的面对镜头,展开一场“否认”记者会,否认自己交友网站上的留言,否认自杀,所幸的是不忘蹦出一句“抱歉”。

  曹瑞原帮萧淑慎开场说明,“我原本不愿意大家来采访,一是怕影响她的心情,二是怕影响戏的拍摄。但是今天她主动跟我打电话,说她没有问题,所以临时决定让大家来采访。”

  萧淑慎回答的第一个问题是“是否吞了150颗安眠药”,她未语先笑:“如果我吞了那么多药,还有办法站在这里吗?我是一直有在吃药,那天只是有一点吃过头,其实根本没有大碍。吃几颗?我平常是按医生指示一天吃一包,那天应该是吃两三包,就是两三天的份量。”

  对于在交友网站上的留言,萧淑慎坦承“我不知道跟谁说,在网站上留言“抒发”完,人也就好了。”但是对于曾经“抒发”吃了150颗药的心情,萧淑慎皱皱眉,摆出天真又无辜的表情摇摇头说:“我没写过。”也否认“自杀”两字,“我真的只有情绪,没有自杀的念头。”联/方婵 莺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