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乐坛鬼才黃霑因肺癌在香港病逝专题 >正文

黄霑最疼惜女儿宇诗 笑言是由于异性相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41 新浪娱乐

  “问世上有几多爱流露无限美善像世间舐犊情深永不改变……”黄霑一生最遗憾是对他与华娃所生的3名子女宇瀚、宇文及宇诗未尽过太多父亲的责任,可以说是他人生中的一点遗憾。

  遗憾未尽父责

  黄霑对女儿宇诗最疼惜,他笑言这是异性相吸的道理,其实是因为女儿尚未出世时,他与华娃已经离婚有关。想起这 3个宝贝,霑叔坦言小朋友乖巧,全是前妻华娃的功劳,他与子女相处的时间少,但子女都感受到他是真心的爱惜,虽不能日日与这个老窦见面,但只要他们有事,霑叔就一定即时出现,他更坚持绝不能令孩子受伤。

  霑叔曾透露大仔宇瀚心地好好,但硬颈性格有点像他;二子宇文比较精,只要做错事会自己先认错;而女儿宇诗由细到大都很乖,所以重未闹过女儿。他为三子女的善良与具艺术天分而骄傲,霑叔曾说:“我希望自己留给子女的不是金钱而是智慧。”霑叔是做到了!

  黄宇诗:父亲与别不同

  至于黄霑女儿黄宇诗又如何看她的父亲?她会否觉得父亲不负责任?

  于 2000年返港发展的黄宇诗,她起初并不想别人知道自己是黄霑的女儿,不是对父亲嫌弃,而是想不靠父亲的名气,这是因她性格硬颈。至于对父亲的印象,宇诗表示因自己出世已很少见父亲,所以没有太大的感觉,反而觉得两个哥哥更重要,不过当她长大后,开始感觉父亲很叻,自己很佩服,作为女儿总觉得不能追上父亲的智慧,同时对方更肯照顾家庭与子女,所以她觉得拥有一位与别不同的父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