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乐坛鬼才黃霑因肺癌在香港病逝专题 >正文

林燕妮态度最终软化 祝黄霑在天国玩得开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8:10 新浪娱乐
林燕妮态度最终软化祝黄霑在天国玩得开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燕妮态度最终软化祝黄霑在天国玩得开心(图)
黄沾与林燕妮的恩怨情仇都该随风而逝

  14年的爱情告终是双方的遗恨,黄霑与林燕妮的恩怨爱恨是局外人难以明了的。霑叔获林燕妮的最后祝福:“祝他在天国玩得开开心心!”自霑叔去世,曾是霑叔最爱的女人林燕妮的心情是传媒关注的。林燕妮首度开腔接受访问,她表示未为黄霑哭过!她的坦白引起一阵震撼。霑叔的丧礼已经举行了,她虽然未亲自送他最后一程,但再次接受访问,她也软化下来,表示会祝福霑叔。

  赞成丧礼低调

  昨日致电林燕妮问她未送霑叔最后一程会否遗憾?她说:“好难讲。早先我都未打算出席丧礼,因为我父母在堂也不适宜出席太多丧礼。不过我也打算以朋友身分给花圈,现在丧礼完成了,已不用送。”对霑叔家人低调处理他的丧礼,林燕妮认同这做法。她说很多人也喜欢低调,她两个弟弟的丧礼也是低调的。可能太多人悼念会好烦,对他的家人也是一种骚扰。她尊重霑叔家人的决定。

  一生最怕棺材

  林燕妮又提及自己也曾想过将来的后事。她说也有想过自己的丧礼要更简单,连棺材也不要。她也曾跟儿子讨论这件事,告诉儿子她最怕棺材。小时候她对棺材的印象是有僵尸在棺材弹出来的,所以她想将来死了,她不要棺材,简简单单火化便算了。她的儿子说担心别人指他不孝,她说不一定要风光大葬才是靓的丧礼。

  问她是否会提字送给霑叔?她说:“一时间不知写什么。我祝福他在天国玩得开开心心啦!”

  由爱侣变成冤家

  1976年林燕妮闯入黄霑的生命,情难自禁,当时霑叔虽然是有妇之夫,但他仍追求爱情,与林燕妮在一起。其间他们曾是合作伙伴,外界更视黄霑与林燕妮为一对才子佳人的配搭。 1990年底,林燕妮与黄霑因闹得不快而分手,霑叔甚至在林燕妮的家捣乱而惊动警察上门。霑叔情难舍,1991年他公开爱的宣言,但未能令林燕妮回心转意。由爱侣变成冤家,除了感情纠纷还涉及金钱的议论。有说两人分手时,霑叔正陷财政困难。霑叔自述当年被撵走家门,因无地方住,只有返回写字楼睡。两人在1983年在宝珊道以接近200万购买的楼,是林燕妮的名下,霑叔表示没有后悔。

  林燕妮就有关当年的金钱问题在杂志中回应。她表示当年那层楼是她自购的,甚至霑叔所驾的平治也是她所赠送。她称霑叔一贫如洗是他自己的事。她反问:“我有责任养他?”

  林燕妮所怨的是霑叔对爱情的不忠,在报道中她对霑叔的现任太太 Winnie也有意见,她说:“Winnie扮低调贤妻,原因很简单,看她的样子便知道!”(明、杨敏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