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台湾三立电视台知名制作人黄琼雪跳楼身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37 新浪娱乐
台湾三立电视台知名制作人黄琼雪跳楼身亡(图)

黄琼雪昨天午后跳楼身亡,动机不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三立“鸟来伯与十三姨”制作人黄琼雪昨天午后跳楼身亡,剧组与三立接获消息都万分震惊,三立执行副总苏丽媚更是哭到几乎不能说话,她接到记者求证电话时,泣不成声:“是有这件事…可不可以请你们不要追,不要处理,人都走了…”

  据了解,黄琼雪在昨天下午近两点从自家书房一跃而下,当时她先生与弟弟都还在看电视,事发突然,家人立刻将她送往三总,急救半小时后宣告不治。“鸟”剧演员与三立
高层在第一时间得知意外,但因黄琼雪跳楼动机未明,因此大家都不愿意多说什么,待今日法医验尸后也许能进一步了解详情。

  黄琼雪个性开朗率直,人缘极佳,今年年中贺一航被殴,她出面回应媒体,态度亲切,丝毫没有大牌制作人架子。跳楼意外传出,三立工作人员个个不敢置信,都是先惊呼:“怎么可能?有没有搞错?她不像是会做这种事的人!”

  她做“鸟来伯与十三姨”,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但在她的努力下,“鸟”剧收视亮丽,是三立指标性节目,现稳定朝两千集迈进,戏中演员澎恰恰、潘丽丽、黄西田等都因该剧赚进千万。黄琼雪可说是与“鸟”剧共同成长,这段时间,她结婚生子,今年7月才刚搬新家,没想到竟发生如此不幸。

  与黄琼雪合作“鸟来伯与十三姨”长达6年之久的澎恰恰,听到黄琼雪出事的消息后大感震惊,愣了几秒钟后才问:“怎么可能?你不要开玩笑!”

  澎恰恰表示,上星期录影是最后一次见到黄琼雪,今天原本也预定进棚录“鸟来伯”,平常他从来听说过黄琼雪有任何困扰她的事,也不觉得黄琼雪有异状,所以不相信黄琼雪会轻生。他试着联络黄琼雪,但一直联络不上,随后听记者转述此事已获苏丽媚证实,澎恰恰的声音透露着慌乱与难过:“我现在真的没法讲什么,我必须先了解整个情况之后,才方便发言。”

  饰演“十三姨”的潘丽丽听到制作人的死讯直呼“不会吧!”她哽咽地说:“平常从来就没有听过她感情上有问题,她人满好的,感觉不错,真的没有听她说过有什么不如意。”一脸错愕的潘丽丽还说:“会不会工作压力太大了!”

  至于外传制作人黄琼雪因搬新家迷信风水而轻生,潘丽丽难过地说:“她有跟我们说过她搬新家,但没有提到风水问题。她还计划再生个小孩耶!怎么就这样轻生呢?”联/褚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