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纪念梅艳芳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梅艳芳周年祭奠 唱片各方联手推出经典老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4:41 重庆晨报
梅艳芳周年祭奠唱片各方联手推出经典老歌(图)

梅艳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曹亮) 再过三天(30日)就是影视歌三栖明星梅艳方逝世一周年的忌日,昨日,记者从各地了解到,一系列梅姑纪念活动将陆续登场。

  唱片各方联手出碟

  去年12月30日,梅艳芳辞世的消息让不少歌迷影迷扼腕叹息。一年之后,大家仍然
忘不了纪念这位百变天后。在梅艳芳逝世一周年的时候,环球、华纳、EMI三大唱片公司赶制的纪念专辑将在明天提前上市。据环球唱片人士介绍,纪念专辑将以梅艳芳的经典歌曲回顾为主,像《亲密爱人》、《胭脂扣》、《女人花》等歌曲共计20首将收录其中。

  香港梅艳芳纪念周

  昨日,记者还从香港记者朋友处获悉,从平安夜起,“梅艳芳纪念周”就在香港各大咖啡吧里拉开了活动序幕,现场准备的梅艳芳演唱会纪念专集当晚即被派送一空。从昨天开始,香港歌迷和影迷们在铜锣湾等热闹地段上演了一场“梅姐经典秀”的派送活动。

  此外,记者还得知,梅妈将于29日举行“芳华再现梅艳芳纪念会”。对于这次嘉宾的阵容,梅妈没有多提,只是表示现场会印制纪念场刊,里面收录有阿梅未曝光的照片。

  重庆活动精彩纷呈

  昨日,记者从音像连锁店时代回响处获悉,从今日起,时代回响各分店都将贴出梅姐的巨幅海报,以纪念百变天后留在我们脑海中的各种美丽动人的形象。此外,包括解放碑炫彩70等诸多酒吧都将在30日当天举行纪念梅艳芳的演唱会。炫彩70酒吧将在当晚邀请重庆本土的知名女歌手演绎梅姐的十首经典歌曲,歌迷影迷可当场自由高歌梅姐的经典老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梅艳芳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