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安妮斯顿面容憔悴 好友称金童玉女将复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4:57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面容憔悴好友称金童玉女将复合(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安妮斯顿面容憔悴好友称金童玉女将复合(附图)

  新浪娱乐讯 曾经因主演《老友记》在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最近与老公布拉德-皮特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如今孤身一人的安妮斯顿正在洛杉矶拍片,片场上的她戴着一副巨大的茶色太阳镜,几乎把她的脸部遮盖了一半,虽然太阳镜可以遮去她与皮特分手后夜不能寐出现的黑眼圈,但是她说话时的声音哽咽,好像刚刚哭过,下垂的嘴角也完全泄漏了她沮丧难过的心情。巧合的是,当天下着大雨,天色昏暗,跟安妮斯顿的心情正好应和。

  一向在公开场合亮相时都是笑容满面、一幅阳光模样的安妮斯顿如今愁容满面,相信看到她这幅痛苦样子的人都会为她和皮特这段好莱坞童话的破灭而唏嘘不已。事实上,直到现在,仍然有很多影迷不愿意面对他们已经分手的现实,一些人坚持认为,皮特和安妮斯顿仅仅是暂时分开而已。

  就连他们身边的一些朋友也说,安妮斯顿和老公布莱德-皮特将会复合。一位朋友说,他们仍然相爱,只不过是否想要复合,还要等一段时间的冷却之后再做打算。另一个朋友说:“他们需要重新在一起。如果他们有意复合,迟早有一天会向媒体表示的。”

  安妮斯顿和皮特夫妇结婚之初就被称为好莱坞最般配的金童玉女。安妮斯顿主演《老友记》一炮打红之后,她的风光逐渐压倒“万人迷”的老公。然而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两人之间的裂缝慢慢加深。安妮斯顿喜欢热闹,热衷于参加各种社交活动,而老公皮特则比较喜欢待在家中享受二人世界,对于老婆频频抛头露面颇生醋意,为此两人常常发生争吵。

  近来,花花公子皮特也频频传出婚外情,尤其是与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之间的私情被炒得沸沸扬扬,搞得安妮斯顿也非常不开心。安妮斯顿为此曾对皮特抛了话来,“你最好珍惜眼前拥有的这些,不要完全失去了才后悔。”然而如今显然放不开的是安妮斯顿自己,虽然她自己不承认,她的朋友们称,因为与布莱德-皮特分手,安妮斯顿几乎发疯。(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拉德-皮特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