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郑秀文患上淋巴癌专题 >正文

郑秀文否认患淋巴癌 称脸肿是因为患了腮腺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6:45 新浪娱乐

  前晚郑秀文出现《长恨歌》招待会时甚少发言,虽然脸有点浮肿,不过她一直保持笑容,精神也不俗。有关她的病情外界揣测多多,甚至传出她患淋巴癌。 Sammi回应她只是患了腮腺炎。她更自爆拍摄《长恨歌》早期,由于压力令她“癫了”,但一切已过去。

  招待会上记者问郑秀文的健康状况?关锦鹏代回应说一切安好。提到郑秀文患病令电影超支?梁家辉亦即时抢咪回答,说秀文已很努力,她太年轻而体力透支而已,众人对她也
是百般爱护。轮到郑秀文回答记者问题,她说:“我身体非常好,多谢大家关心,我会尽力搞好身体,亦努力完成电影。”

  脸肿因患腮腺炎

  招待会后郑秀文被问及电影的台前幕后也很惜她?她笑说因大家相处了几个月,知道她的个性,今次合作很开心亦满意拍摄效果。她表示拍摄其间曾大病一场,休息了半个月。接拍这类型电影是她的新尝试,由十几岁演到几十岁,压力很大。记者追问她患的是什么病?有传她患淋巴癌?她说:“我是患了腮腺炎,所有段时间脸肿。现在已康复了,不用食药亦不需要长期睇医生。”对淋巴癌的传闻?她称未看过报道,不理会亦不会因这些传闻不开心。Sammi称以前少运动,现在她早上 7时半便往跑步,跑一个半小时呢!

  对红地毯有恐惧感

  成龙对《长恨歌》寄厚望,睇好她凭这部戏成影后?Sammi称不会以能否成影后感压力,她更介意是自己有否在电影中发挥得好,要是未如理想她会好嬲自己。今次拍这部戏给她很大的磨练。至于她是否期待踏上康城的红地毡?她笑言对红地毯有恐惧会逃避。

  压力太大似“癫了”

  Sammi称电影由准备开拍到现在接近完成已8个月时间。她表示在开拍前3个月,她搬到酒店住,练习普通话,因为她家的楼上在装修。在闭关期间她压力很大,周围的人也很关心她,叫她不要自增压力。她甚至写了一封一页半长的信给导演关锦鹏说心事。她形容那时候自己“癫了”,不过这是过去了的事情。记者问她有否担心这精神状态会成抑郁症?她笑说自己的性格好难抑郁,只觉得厌闷而已。

  昨日早上Sammi与吴彦祖在周公馆附近拍外景。她作中年妇人打扮,淡施脂粉很土味。她坐吴彦祖的单车尾,她脚仔摇摇很开心似的。她对记者说这身打扮很土,但这是张叔平的精心设计呢!(明 锺一虹)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郑秀文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