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侯孝贤戛纳虽未得奖心情不错 收获四个好消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41 新浪娱乐

  侯孝贤执导的《最好的时光》,虽未能在康城赢取奖项,却得到外间一致好评。侯孝贤在庆功宴上心情不错,未有因落败而不快,他说没有感到半点失望,反而收到四个好消息令他振奋。

  首先在放映会上,有四个影评人给予《最》片“金棕榈叶”的最高评分,是很高的评价。

  第二,《最》片在康城的首映礼过后,立即成功卖埠到九个国家或地区,当中包括意大利、法国、香港和韩国,日本方面更承诺安排在今年上映,并会举行大型的宣传活动。

  而第三个好消息,是评审团大奖得主贾木许,在台上致词时表示很开心今年有机会与多位华语导演一起角逐,当中包括他视为老师的杜琪和侯孝贤。侯孝贤很高兴对方视自己为竞争对手之一。

  最后就是由于侯孝贤缺席颁奖礼,令一班慕名而来的法国电影留学生感到失望,并不停向工作人员追问他的下落,侯孝贤为此感到开心,认为华语电影得到了世界各地的观众认同。来源:东方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