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蓝正龙摘下定情戒指 大S走秀拒谈感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7:47 新浪娱乐
蓝正龙摘下定情戒指大S走秀拒谈感情(附图)

蓝正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即使违约、赔钱,也不要同台。最近传闻大S蓝正龙吵架,蓝正龙还摘掉大S送给他的定情戒。昨天在一场为防治爱滋病而举办的慈善派对上,两人拒绝同台,一前一后出场,还拒绝媒体回答两人感情问题。倒是身旁的好友吴佩慈,就觉得他们感情还好。小S则说,“如果他们两人吵架,我跟蓝正龙还是朋友。”

  昨晚这场慈善派对,吸引大批媒体,主办单位特别请来大批保安,禁止媒体进入化
妆室采访大S与蓝正龙。结果派对一开场,果真如两人的经纪人所说,两人并没有同台,一开始,主办单位安排两位小朋友手牵手出场,假冒蓝正龙、大S,还要求小朋友说谎,承认他们就是蓝正龙与大S,可能是小朋友记不得蓝正龙、大S名字,现场答不出来,而且当主持人谢震武问小男孩觉得大S漂不漂亮时,小男孩竟然说,“不漂亮!”现场非常尴尬。

  耍了媒体后,接著大S又牵著自称是蓝正龙的小男孩出场,手上戴著戒指的大S解释说,“如果我们一起出场,现场镁光灯不断,会问我们感情怎么样,今天是慈善活动,谈儿女私情会转移焦点,如果是本人赚钱或是节目的现场,我可以聊感情,今天就不要。”

  大S拍完照马上下台,接著蓝正龙牵著又是自称大S的小女孩上台,蓝正龙倒是大方在大S巨大的海报前拍照,记者要求他摸著大S的嘴唇,他也高兴配合,完全看不出两人曾吵架。

  昨天下午蓝正龙上蔡康永、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节目,面对媒体追问,小S说,蓝正龙跟大S的事,要问大S。吴佩慈也说,“周日我还跟拍大S、小S拍封面,她没有跟我诉苦,如果有吵架也是男女朋友之间的吵架吧!蓝正龙不戴大S送的定情戒可能是配合拍戏服装造型的关系。”民、吴启综

  大S蓝正龙情变不相见 为避尴尬前后登台?(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蓝正龙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