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慧琳王力宏再度合作 泰国拍摄新广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7:25 新浪娱乐
陈慧琳王力宏再度合作泰国拍摄新广告(组图)

陈慧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慧琳王力宏再度合作泰国拍摄新广告(组图)
陈慧琳拍摄广告

陈慧琳王力宏再度合作泰国拍摄新广告(组图)
陈慧琳

陈慧琳王力宏再度合作泰国拍摄新广告(组图)
陈慧琳与王力宏再度合作

  新浪娱乐讯 作为香港麦当劳的代言人,陈慧琳(Kelly)早前与王力宏(Leehom)再度合作,联手担纲拍摄麦当劳“夏日缤纷系列”的电视广告及合唱主题曲。该电视广告特地于泰国取景,两人在阳光与沙滩下展现清新怡人的夏日感觉。

  整个广告于泰国一个小岛拍摄,陈慧琳抵达曼谷后,需乘坐直升机到拍摄现场。由
于今次行程既可接触阳光与海滩,广告商又安排入住环境优美的宾馆,所以陈慧琳觉得今次能寓工作于娱乐。

  陈慧琳:“今次拍广告就好似去渡假,好relax,成班工作人员好融洽,好开心,好想留泰国多几日休息,可惜要赶回香港为内地巡回演唱会排练。”

  电视广告共有两个版本,“麦当劳夏日缤纷甜品系列”将于明日(15日)起在香港播放,推广5款清新的消暑甜品及饮品,而 16款色彩斑烂、造型可爱的“麦当劳夏日缤纷Hello Kitty & Friends系列”公仔将于6月29日播放。 原来陈慧琳是一个Hello Kitty迷,家里有各式各样Hello Kitty产品。陈慧琳:“我相信大部分女仔从小就喜爱Hello Kitty,我身边的朋友都一样。上次麦当劳换购Hello Kitty时,因为反应热烈,一早抢购一空,他们就对我家里那套公仔虎视眈眈,所以今次我特别向麦当劳提出赠送10套给我,应付身边的朋友及公司同事。”

  陈慧琳对麦当劳甜品亦特别钟情,当工作忙碌或紧张的时候,吃点甜品有一定的帮助,因为吃甜点是会令人开心的。 阿通/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慧琳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