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咏仪拍内衣广告玲珑浮凸 七位数字酬金得开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7:35 新浪娱乐
袁咏仪拍内衣广告玲珑浮凸七位数字酬金得开心

袁咏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袁咏仪拍内衣广告玲珑浮凸七位数字酬金得开心

袁咏仪拍内衣广告玲珑浮凸七位数字酬金得开心

袁咏仪拍内衣广告玲珑浮凸七位数字酬金得开心

  新浪娱乐讯 袁咏仪最近成功攻陷内地市场,除了电视剧一部接一部外,亦成为内地新一代广告天后,近日她为一内地保暖内衣拍摄广告,在广告中丰满的身材尽显之余,还劲赚七位数字酬金!

  靓靓笑道:“酬劳当然系非常非常之满意,但最兴奋的是,我对这个广告期待已久,因为近年经常在内地拍电视剧,冬天真的很冷,广寻这种保暖内衣,也很难找到合适的,
因为拍剧要穿戏服的关系,内衣一定要够暖兼够薄,加上要贴身舒服,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赘肉,实在很难找,但这间内衣公司找我拍广告的时候,我第一时间要求他们送几件过来试穿,估不到他们的内衣合乎我所有要求,便一口答应了。”

  记者取笑靓靓在广告中身材尽现,她开心地说:“怎么呀?我的身材一向都ok的,只是平日出来见人时经常宽松的衣服才没有发现,虽然不算得是很好,但总算够均匀,我自己当然很满意。”

  靓靓最近跟陈小春在内地拍摄新剧,逗留了几个月,原来她最挂念的是香港的迪斯尼,她笑道:“我知道迪斯尼于9月12日开幕,听说九月四日开放给人参观,那天是我的生日,我很希望可以跟我的偶像米奇老鼠一起过!(那有没有想过我迪斯尼举行婚礼?)什么?如果是米奇老鼠做新郎哥的话,才叫我考虑吧!” (尤优)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