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5年度亚洲先生竞选圆满落幕(比赛实况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1:35 新浪娱乐

    瞿威廉:我会跟他说吃太辣的东西不好,香港是美食的天堂,有很多好吃的东西。

    朱慧珊:介绍辣椒酱给他吃?

    瞿威廉:我自己都不吃的。

    叶山豪:还有泰国的参赛者,说香港的冷气太冻了。

    瞿威廉:我只好安抚他穿多件衣服,这个投诉我会反映一下。

    叶山豪:还有伊拉克的参赛者,说在香港没有看到伊拉克的新闻。

    瞿威廉:是不是看错台,看亚洲电视台是有的,只有让他多看亚洲电视。

    杨峥:刚才1-6号已经参加了问答游戏这部分,接着还有8位参赛者,3位型号,分别是连凯、王合喜、尹子维,记得不要走开。

  陈炜:欢迎来到2005亚洲先生竞选,刚才是问答的环节,现在换了三位型男,分别是尹子维、连凯、王合喜。

    杨峥:有请7号的代表,达拾闯。

    王合喜:我想问一下,这几天你对着这几位亚洲先生,你觉得哪一个国家是最友善的?

    达拾闯(翻译):他感觉到香港的朋友、参赛者无论有什么发生都好,他们都很亲善地帮助他们。

    陈炜:当然,我们是主人家。

    王合喜:你对着这么多位亚洲先生,觉得哪一位是最多话?

    达拾闯(翻译):在14位朋友参赛者中,虽然我不明白每个人讲什么,都是感觉到13号最多话讲,还有我虽然不知道讲什么,但是从动作、仪态上觉得很罗嗦。

    陈炜:马上有请8号,来自中国的林志豪。

    林志豪的笑容很灿烂。

    王合喜:这次亚洲先生有9个国家参加,明年让你选,你会提议加多哪一个国家?

    林志豪:我不会理哪一个国家,我觉得这些选手的素质好行了,因为要不断进步,因为我们的比赛是不断提高,一定需要质素很好的选手。

    王合喜:素质越高,就很好。

    杨峥:如果让你减少一下,你选哪一个?

    林志豪:其实我不想选。

    王合喜:一定要你选。

    林志豪:没有这个必要,我觉得其实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都是同一个地方,我们可以一起都是中国人,不会分得清楚。

    王合喜:就是像奥运会,无论哪一个国家的,都可以参加。

    陈炜:请出连凯为我们问问题。

    杨峥:请出9号,来自伊拉克的幕拉—特幕切。

    连凯:我们开始问问题了。我们这一届的亚洲先生在香港举办,如果下一年在另外一个国家举办,你会选哪一个国家?

    幕拉—特幕切(翻译):如果让他选,他会选明年去伊拉克举行亚洲先生的选举,但是不好的是,如果亚洲先生去伊拉克举办,政治就会有动荡,所以希望明年在香港,如果香港不在选择的范围,就选择东京。

    连凯:为什么选择东京?

    幕拉—特幕切:上一次我去东京参加一个活动,没有多少的时间去参观日本,如果下一次去日本,就可以多一点去参观日本。

    陈炜:接着请出10号,来自香港的郑雨杰。

    连凯:这个问题很难的,准备好了吗?

    郑雨杰:请讲。

    连凯:我们这一届的亚洲先生有很多外国男士,他们的名字很长,很难读,如果一位泰国先生达拾闯选一个中文、简单一点的名字,你怎么选?

    郑雨杰:就叫沙瓦。

    陈炜:你去泰国,取一个泰国名字,取什么?

    郑雨杰:我爱你(泰语),我跟泰国的选手学的。

    陈炜:谢谢郑雨杰。

    杨峥:我们有请11号,来自以色列的佳·宾素山。

    连凯:这个问题是关于纹身的,如果这次你参加亚洲先生,你想选一个纹身是代表亚洲先生的,你会选择一个怎么样的纹身?

    佳·宾素山:我的号码,11。

    连凯:为什么?

    陈炜:因为11号是中间的数字,不是太多也不是太小。

    杨峥:在哪一个位置?

    佳·宾素山:唯一的位置就是背部。

    杨峥:也谢谢连凯,接下来请出尹子维为我们问问题。请出12号,来自中国的参赛者赵勇。

    尹子维:听说你有8块大头腹肌。

    赵勇:还在练,很快会有10块。

    陈炜:让我们看一下。

    (赵勇展出八块腹肌)

    尹子维:我想问一下,你以前做过体育教练,如果有一个有钱学生问你,练到8块腹肌对身体有什么好处,你会怎么答他?

    赵勇:练到8块腹肌,可以参加亚洲先生的选举,还可以拿到冠军。

    杨峥:他很有信心。

    陈炜:女孩子又怎么样?练到8块腹肌怎么样?参加亚洲小姐也好?

    赵勇:如果他喜欢,我会教她。

    杨峥:然后嫁给你?

    赵勇:先教她。

    陈炜:接下来请出艾尼瓦尔江,是来自中国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下一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