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5年度亚洲先生竞选圆满落幕(比赛实况实录)(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1:35 新浪娱乐

    我们有请3号,来自新加坡的陈射辉,他的对手是9号幕拉—特幕切。由陈射辉开先,是石头,大家猜一下幕拉—特幕切是什么呢?是布。恭喜他。

    越来越紧张,最后一组,分别是11号的佳·宾素山,他的对手是1号,来自印度的艾佛士。很紧张,11号是剪子,1号是布,恭喜他。

    很紧张,我的心都跳出来了。

    陈炜:讲一下,11号的佳·宾素山已经拿了健康俊发大奖,他拿到的奖品是由澳洲护发系列送出总值3万元的礼物。

    朱慧珊:好了,最后一组了,剩下两位,12号赵勇。很紧张,你的对手是13号的艾尼瓦尔江。

    中国对中国,怎么样呢?

    赵勇先开,是布,全场所有的嘉宾都很紧张,艾尼瓦尔江是什么呢?是石头,恭喜赵勇。

    好了,说一下入围出线分别是4号张政勇,5号尹彰培,6号瞿威廉,8号林志豪,9号幕拉—特幕切,10号佳·宾素山,还有12号的赵勇。恭喜7位亚洲先生。

    陈炜:7位猛男都是旗鼓相当,要我选,真是很难。

    朱慧珊:我们有评判团。我们要更加清楚这7位亚洲先生的素质怎么样,要设一个环节,每人给30秒,让他们讲一下,拉一下票,说自己的地区有什么优势,还有为什么要选他为亚洲先生。

    杨峥:这是他们的最后机会,要好好把握。

    由4号张政勇开始。

    张政勇:香港的朋友,大家好,今天我站在人生的舞台,我觉得非常容幸,我从小在中国北方长大,但是我身体有广东人的血,因为我是广东人,我要说回自己家乡的语言,爸爸从小跟我讲过,一个要做大事,我要先做人,希望大家给我鼓励和勇气,谢谢!

    朱慧珊:5号的尹彰培。

    尹彰培:我很有能力做05年的亚洲先生,很谢谢各位香港观众了解到韩国的文化,支持韩国的电影,我更加努力去发挥自己不同的表演给大家看,希望大家支持5号。

    朱慧珊:说得非常好,说得很快。接着是6号的瞿威廉。

    瞿威廉:我很感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在这里讲话,我很像我代表的香港一样,虽然是年轻,但是很有活力,虽然很小,香港的地方小,但是包罗万象,而且还有文化的精神,这就像亚洲人一样,希望大家支持我,支持亚洲,谢谢。

    朱慧珊:好的,到了8号林志豪。

    林志豪:大家都说的很好,我30秒,我想给落选的选手,他们都很努力,大家都为了这个比赛,都为了这个国家,大家支持他们,鼓励他们,谢谢大家。

    朱慧珊:他说希望将这30秒的时间支持一下落选的朋友,因为他们也一样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度过很多的时间。

    请出9号的幕拉—特幕切。

    幕拉—特幕切:我自己在亚洲是从事8年的模特儿工作,我觉得自己比别人优势的地方就是有8年的模特儿经验,自己的眼界也比别人广。

    朱慧珊:请出11号的佳·宾素山。

    佳·宾素山:我觉得自己跟别人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香港对他很亲切,我觉得自己多毛以外,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要再望着他。

    朱慧珊:最后一位,就是12号的赵勇。

    赵勇:大家好。我想讲的是,香港人都是很友善,已经给了我两个奖,希望大家继续给我多一个奖。

    朱慧珊:简单直接。

    赵勇:我跟你们一样,拥有热情,还有正义精神,以及不断进取的精神,希望你们支持我。

    陈炜:现在7位亚洲先生都拉过票了。

    杨峥:在7位中选出冠军,会很头痛。

    朱慧珊:待会还有我们的压轴嘉宾,许如芸小姐的表演,待会见。

    有请表演嘉宾许如芸唱出《如果云知道》还有《独角戏》

    (许如芸演唱中)

    许如芸:大家好,我是许如芸,接着跟大家分享的是《独角戏》,希望大家喜欢。

    (许如芸演唱中)

    许如芸:今晚真的很开心有机会还参加这个精采的节目,他们现在有一首代表友谊的歌送给他们,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有请14位亚洲先生。

    (大家齐唱《友谊万岁》,并在白板上签名留念)

    陈炜:谢谢,果然是又温馨,又热闹,待会回来是很精彩,高潮。

    杨峥:大家想知道我们的亚洲先生冠军花落谁家,待会揭晓。

    朱慧珊:千万不要走开,待会见。

  朱慧珊:好了,到了这个时刻亚洲先生竞选到了高潮,究竟这7位亚洲先生谁可以夺得冠军的宝座,待会就会揭晓了。

  陈炜:这7位亚洲先生是4号张政勇、5号尹彰培、6号瞿威廉,还有8号的林志豪,9号的幕拉—特幕切,11号佳·宾素山,12号赵勇。

  朱慧珊:结果已经有了,我们有请会计师事务所将我们拿结果上台。

  杨峥:邀请颁发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司锦全先生。

  朱慧珊:2005亚洲先生竞选季军得主是,你们猜一下是谁?是8号的林志豪和11号的佳·宾素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下一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