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5年度亚洲先生竞选圆满落幕(比赛实况实录)(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1:35 新浪娱乐

  林志豪是一位商人,佳·宾素山是一位设计师来的,是来自以色列的,林志豪是中国内地的代表,恭喜两位。

  杨峥:也谢谢我们的颁奖嘉宾。我们要颁发亚军,我们有请驻香港及澳门大韩民国总领事赵焕震贞先生。2005亚洲先生亚军得主是香港的代表6号瞿威廉。恭喜他,也谢谢我们的总领事。

  杨峥:很紧张,到了很紧张的时刻。

  朱慧珊:万众期待哪一位可以打破香港的选美历史成为真正的亚洲先生,我们请出亚洲电视的营运总裁余统浩先生,有请余总。

  2005亚洲先生冠军得主是来自中国的赵勇。

  12号赵勇是国内的体育教师,他今天已经拿了很多个奖了。他是得到了最多奖项的亚洲先生,是实至名归,他在之前已经拿了两个奖了,很开心,恭喜他!也谢谢余统浩先生。

  我们今晚2005亚洲先生竞选也差不多时间了,谢谢在座这么多位的现场观众和家庭观众,在看我们节目的都谢谢你们,祝大家晚安,再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