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5年度亚洲先生竞选圆满落幕(比赛实况实录)(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1:35 新浪娱乐

    杨峥:刚才7号说你很多话讲,你承不承认自己很多话说。

    艾尼瓦尔江:因为我懂的语言最多,我平时做人的风格就是朋友当我的开心果,这次参加的选手很多不懂英语,无法交流,我不仅用我的嘴巴,还用我的肢体语言做翻译。

    尹子维:听说新疆人很重视友情,如果你要送一个礼物给我们所有的亚洲先生做纪
念,你会送他们什么?

    艾尼瓦尔江:我会给他们送新疆的一顶帽子,这顶帽子非常特别,它的质地是由新疆最著名的丝绸制作的,非常有民族的特色,这顶帽子经过改装以后是牛仔式的,我们的亚洲先生都有一个特点,就是都爱臭美,希望他们到哪里都戴着这顶帽子,使他们记住新疆,记住我。

    陈炜:谢谢你。

    杨峥:我们请出14号,来自黎巴嫩的米素·艾·巴沙。

    尹子维:在亚洲有很多国家,有很多不幸的事情,比如战争和政治的冲突,他有什么让亚洲和平的方法。

    米素·艾·巴沙:我觉得基本上在这里,在这一刻,觉得香港人非常有爱心,如果我可以做到亚洲先生,多一点人听到我讲的心意,希望可以把香港人的爱心扩散到整个亚洲。

    陈炜:相当伟大,谢谢。

    朱慧珊:我们14位亚洲先生都经过了口才的考验,再一次谢谢嘉宾主持,刚才14位穿着唐装,很有魅力,我们再请出14位亚洲先生。

  朱慧珊:欢迎继续回到2005亚洲先生竞选,今晚通过新浪网,全球都可以看到我们的节目。接下来,我们的亚洲先生会穿着泳装出场。

    陈炜:大家不要看走眼,有请14位亚洲先生出场。

    1号艾佛士,来自印度;2号吴国基,来自中国香港;3号来自新加坡,陈射辉;4号张政勇,来自中国内地;5号尹彰培,来自韩国;6号瞿威廉,来自中国香港;7号达拾闯,来自泰国;8号林志豪,来自中国内地;9号幕拉—特幕切,来自伊拉克;10号郑雨杰,来自中国香港;11号佳·宾素山,来自以色列;12号赵勇,来自中国内地;13号艾尼瓦尔江,来自中国内地;14号米素·艾·巴沙,来自黎巴嫩。

    朱慧珊:很厉害。

    杨峥:个性十足。

    朱慧珊:形态很漂亮,平时女孩子选美,男士看得多,现在是看到男士穿泳裤。

    陈炜:接下来谁可以得到“亚洲猛男大奖”,要先请出我们的4位神秘考官。

    朱慧珊:就是4位健美先生。

    第一动作先展现老鼠肌。

    (四位健美先生展示肌肉)

    第二个是展现背肌。

    (展示背肌)

    第三个动作是侧展胸大肌。

    (展示侧胸大肌)

    朱慧珊:这是经典的姿势。

    陈炜:两面都是这么厉害。

    朱慧珊:谢谢4位健美先生。

    陈炜:我想问一下教练,要练多久?

    教练:起码要练5年。

    杨峥:哪一个部位最难练?

    教练:背肌。

    朱慧珊:哪一个最容易?

    教练:腹肌最容易。

    朱慧珊:要练一些肌肉出来,有没有说起码要练多久?

    教练:每个星期练三天,一次一个小时。

    陈炜:跟教练学会好一点?

    教练:会好一点,事半功倍。

    杨峥:是不是循环去练?

    教练:对。

    朱慧珊:我们14位亚洲先生都有跟教练锻炼,我们请出亚洲先生展现一下,先请出1-4号。

    我知道第一是展现胸部的肌肉,麻烦你介绍一下。

    教练:第一个动作是展示他们的老鼠肌。第二个动作是展示背部的肌肉。

    朱慧珊:我们的7位美女评判要努力一点,因为你们选出“亚洲猛男大奖”。

    教练:第三个动作是胸部肌肉,这是三头肌。

    杨峥:我们请出第2组,就是6-10号,我们的7位美女评判要看清楚。教练,我想问一下,在我们锻炼时,为什么背部最难练的,有什么步骤可以练得线条漂亮一点?

    教练:他们要展示了。

    朱慧珊:大家觉得谁的背肌最漂亮。

    杨峥:我们的嘉宾在尖叫。

    陈炜:大家都在看谁的背肌最好看?是不是瘦的好练一点?

    教练:是的。

    现在是展示胸肌。

    杨峥:我觉得他们很均匀。

    陈炜:我们请出11-14号的选手出场。这个像是希腊神像似的,这是跟脚有关的,有什么特别之处?

    教练:大腿的肌肉很难练的。

    陈炜:健壮一点的是不是比瘦小的好一点?

    教练:是的。

    陈炜:大家的脚跟中国的扎马很像。

    教练:是的。

    杨峥:要蹲下来做,是不是难度高一点?

    教练:是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下一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