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林志玲坠马后只吃流质食物 暴瘦3周减4公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31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坠马后只吃流质食物暴瘦3周减4公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新明日报消息,台湾名模林志玲坠马后只吃流质食物,3周暴瘦4公斤!

  据悉,坠马以前,林志玲食量超大,卤肉饭要多肥肉、卤汁,一餐起码吃两个便当。两餐之间还吃零食、巧克力,吃汉堡必配超高卡路里的香浓奶昔。174公分的她因忙碌瘦到50公斤已经很夸张。

  而如今坠马后只吃流质食物,林志玲更是瘦到46公斤。

  母亲吴慈美很心疼女儿受伤受苦,最近要她多吃东西补身体,每天都会帮女儿做腿部、手部按摩:“因为长期躺在床上,不动不行。”问这几天是否有人探病?林母说:“医生不希望太多人打扰,最近比较少人来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