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容祖儿热裤出席手机发布会 大跳辣身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39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容祖儿火红雪纺裙跃动 俏丽性感跳热舞

  新浪娱乐讯 2005年8月4日下午,容祖儿出席“随身听音乐旋Phone”记者会,容祖儿对于有传父亲在深圳经营色情场所,容祖儿没有为父亲辩护,她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我心目中最重要的是妈咪,我努力工作都是希望妈咪有好生活,觉得开心,其他都不重要。”

  祖儿以low-cut配短裤出席手机发布会担任嘉宾,且与三位男舞蹈员大跳辣身舞娱宾。祖儿获大会安排主持“破冰”仪式,又获赠最新型号手提电话,令她满心欢喜。

  祖儿更成为本港唯一获邀香港迪士尼开幕大汇演中的表演女歌手,她届时更有机会跟木村拓哉Rain、茱莉安德丝等同场演出。祖儿昨日出席手机发布会时对此表示兴奋,她透露当晚大会更安排她与一位荷里活巨星合唱。

  祖儿说:“最新消息是与外国人合唱英文歌,但未知唱什么歌,也未知与谁!”祖儿表示她已为稍后推出的迪士尼专辑录音,翻唱《美女与野兽》。

  对于大汇演当晚会与偶像Rain碰面,祖儿笑说:“OK啦!我要收敛一下罗,不可以讲太多呀!”

  此外,祖儿透露她的新歌《好事多为》稍后会送到韩国做混音,问她是否因Rain的吸引力才送往韩国?祖儿笑说:“没关系,我与好多香港的音乐人合作过,所以想同韩国的音乐人合作 。” IMAGE/文并视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