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王菲遭出卖无损蜜月心情 经纪人矛头直指李亚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11 中国新闻网
王菲遭出卖无损蜜月心情经纪人矛头直指李亚伟

陈家瑛(左)、王菲合作无间,是最佳拍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和第二任老公李亚鹏前日秘密到泰国布吉岛度蜜月的消息外泄,矛头直指李亚鹏兄长李亚伟是放料者。记者致电王菲经理人陈家瑛,她愕然说:“我不知道她去度蜜月,连结婚都不知道。我没去问她。大家都彼此尊重。上个月我有计划去布吉玩,想帮阿菲庆祝生日。不是去度蜜月。但我自己又太忙。我不知道阿菲真的去布吉了。为什么会有记者知道她去布吉?是不是大陆那边发的料?”

  对于有消息指放料人是李亚伟,陈家瑛不感意外,她感叹说:“阿菲每次恋爱都有人放料,相信她都不知道是李亚伟做的,不过她也不会在乎,这个不会影响她的心情,作为经理人,我尽量保护她的私隐,有人不合作我也没办法,他们是一家人。”

  陈家瑛透露王菲婚后将于月中复工,拍摄Baleno新广告。至于王菲为美国护肤品牌Jovell任代言人,昨日广告商发了一辑照片,乃去年所拍摄。为配合宣传,广告商举行“王菲2006年月历设计比赛”,得奖者有机会与王菲握手和合照。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