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独家专访:与绯闻绝缘的优质偶像何润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26 《OK!》杂志
《OK!》独家专访:与绯闻绝缘的优质偶像何润东

何润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独家专访:与绯闻绝缘的优质偶像何润东
何润东

《OK!》独家专访:与绯闻绝缘的优质偶像何润东
何润东

  何润东 没有人比我更想谈恋爱

  感情其实是种必需品, 但偏偏现在工作忙, 当我刚对某人产生好感的时候就要离开了……我很渴望感情, 只能怪缘分还未到。

  台湾艺人何润东从出道开始就是大家公认的“漫画美型男”。凭借俊朗的外表和在艺
术领域中不俗的修为,Petter 成为娱乐圈里名副其实的优质偶像。翻阅Petter 的新闻资料,发现这位帅哥似乎有悖娱乐圈的一般规律,但凡帅气的男生都不可能与绯闻绝缘,不过,Petter 做到了。当被《OK!》提及这一疑问的时候,率性的他居然直接抛出了“我喜欢女人,绝对不是同性恋”的惊人之语,莫非这样的疑问也一再困扰着我们的何大帅哥?其实,并非Petter 不愿谈情说爱,相反,他对感情的渴望一直都没有间断,怪只怪“缘分”还未光顾。

  最近这段时间你都在北京,忙什么呢?

  这段时间我在北京和李小冉、曾志伟他们一起拍一部名叫《天桥的童话》的时装剧。在戏里我演一个摄影师,而其他人涉及的行业主要都是以时尚为主,所以这部片子有很强的时尚感。等过一段时间,我们摄制组还会去巴黎继续拍摄。

  你拍戏涉猎的题材很多,时尚剧、古装剧、公安题材的,你接戏的标准是什么?

  主要还是剧本和角色。这些年来我基本都遵循古装、时装间隔着拍的规律。我很怕自己的形象被固定住,而且我也有能力去适应不同的角色。其实拍戏是挺枯燥的事情,一般的观众可能无法理解,所以一会儿拍古装一会儿拍时装对我自己来说也是种很好的调节。

  和你拍戏的女主角都很漂亮,可是何润东几乎没有什么绯闻传出过,你自己觉得是什么原因?

  首先,我喜欢女人,绝对不是同性恋!哈哈。我想主要是和我拍戏的女主角基本都是已经有男朋友的人了,想传绯闻也传不出什么内容。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能传出什么内容的话,基本就是因为剧组故意炒作了。

  难道不是因为你发展了地下情?

  绝对不是,我不是那种会隐瞒感情的人。可能我不会主动去说自己恋爱了,但如果被大家发现或问起的话,我不会否认。女孩子都向往和男朋友手牵手逛街、看电影,我不希望因为我的关系让我的女朋友失去这种乐趣。偷偷摸摸的话很累,我也做不来。

  为何至今还没谈恋爱?这几年感情一直都是空窗状态?

  我也想啊!都三十岁的人了,到现在还是一个人,没人比我更希望自己谈恋爱了。有时候工作很累回到酒店,发现只有自己在房间,会很寂寞,也有点无助。特别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也想有个人能让我倾诉。但现在工作太忙了,哪里有时间给我谈恋爱?总是从这个城市飞到那个城市,刚对这个地方产生感情又得被迫离开。

  在这过程中有没有小小的插曲?

  根本就来不及有插曲。我承认有些时候会对某些人有好感,可是根本来不及发展。当我刚对某人产生好感的时候就要离开了。时间久了好像自己对这种事情也产生了免疫能力,不会再去深入地想。离开就是离开了,那就没有缘分咯。

  现阶段,缺少了恋爱的你用什么来填补这个空缺?

  谈不上用什么具体的东西来填补空缺。也就是拍拍照,看看碟。可能会看一些爱情片吧。有时候我用一个半小时看完一部爱情片,看的时候很满足,甚至会有置身其中的感觉,但是看完后的半个小时又会特别失落。想到自己还是一个人的时候,那些情绪都是在所难免的。我是一个正常人,又不是和尚,感情其实是种必需品,但偏偏现在因为工作就是没有。

  想过自己的女朋友应该是什么样的吗?

  个性开朗,有自己的想法,孝顺家人,最好还会做菜给我吃。我不需要刚开始她就很会煮,但希望能够慢慢地培养。不过我一定能够接受她最开始下厨时做出的难以下咽的味道,只要能慢慢好起来,能让我的味觉去感受她对我日渐丰富的爱就好了。

  爸爸妈妈有催你赶快找女朋友吗?

  以前是有的,但是我姐姐最近生了一个宝宝,可以减少一点他们对我的压力。姐姐三年前就有过一个孩子,现在这个大概又能让我轻松一段时间,呵呵。

  其实做演员很辛苦,特别是你因为工作到现在感情都没有着落,你觉得这种付出值得吗?

  最初的时候有过怀疑,但现在已经OK 了,我觉得非常值得。能趁现在可以赚钱的时候多做一点工作,用我人生里4,5 年的时间去拼搏,为以后打好基础,剩下的时间就可以享受人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更多独家专访请关注8月12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梁纯 图片 袁海 责任编辑 刘砚 服装统筹 蒋大伟

  化妆 高辉 服装提供 dunhill 场地提供 铂宫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