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新科港姐叶翠翠传削骨 谎话连篇是非不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科港姐叶翠翠传削骨谎话连篇是非不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科港姐叶翠翠

新科港姐叶翠翠传削骨谎话连篇是非不断(组图)
削骨前

新科港姐叶翠翠传削骨谎话连篇是非不断(组图)
削骨后

  新鲜出炉的“香港小姐”叶翠翠是个“人工美女”。自从参选至今叶翠翠一直是非不断,有报料人拿出她以前的照片,力证她曾经整容的事实,就在她矢口否认并轻松过关后,又惊闻原来她并不是与家人同住,而是与男朋友同居。一时间,港姐冠军成了一个“谎话连篇”的“是非精”。

  整容疑云因祸得福

  早在6月份的时候,就有香港杂志报道香港小姐的参赛者之一叶翠翠曾经整过容,割双眼皮、削腮骨,是一个“人工美女”。由于之前叶翠翠在一间模特公司做了两年的兼职模特,先后替各大杂志拍摄了不少硬照,而且也拍过一些平面广告。于是报料人拿出她以前的照片,指出她以前腮骨硬朗、脸庞圆润,而且双眼皮不是很明显,与如今的“冠军相”相去甚远。

  不过,整容传闻一出,却让叶翠翠因祸得福。原来她因为胸部平坦而风头被抢,但是却靠这个传闻迅速地挽回劣势,在赛前成为了大热门。据闻一向贯于面对媒体的港姐筹委会鉴于整容风波越闹越大,于是向叶翠翠面授机宜,教她如何应对媒体。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一口咬定:“我有没有整容评判自然知道。之前我一直有一点‘婴儿肥’,如今瘦了十磅,当然肥肿就消失了,而且大会的化妆师功不可没,可以帮我化妆化得好像整过容一样美丽。”冠冕堂皇的回答表面上把大众的疑惑一扫而空。

  

同居传闻安然度过

  轻松解决了整容风波的叶翠翠刚刚松了一口气,谁知她之前的模特公司又有知情人向香港杂志爆出猛料,指叶翠翠根本不是如她自己所说与家人住在她父亲的消防宿舍,而是与男朋友同居。而且还指出叶翠翠在模特公司工作期间,持宠生骄,谎话连篇。

  不过,同居传闻并不是空穴来风。早在港姐拍摄外景回港后,众佳丽的父母都到机场接机。谁知叶翠翠的父母抵达后却远远地站在一角,没有上前与女儿交谈,而是悄悄地与女儿打电话。其后叶翠翠上了父亲的车,却不是朝她家里的方向(元朗)开去,而是往观塘方向走。最终在一个小区停下后,叶翠翠独自一人走了进去,其父母则打道回府。可见叶翠翠坚称自己居住在父亲的消防宿舍一说十分可疑。

  后来被问到同居的事情,叶翠翠顿时哑口无言,一反之前冷静回答媒体的姿态,也一直逃避“同居”的字眼,只是不断重复回应整容时的“官方答案”。不过,即使如此,她还是安然度过了这个风波,在总决赛中一举拿下了冠军头衔。看来所有的是非对她来说都是增加人气的武器。

  “整容”港姐录

  历年来,香港小姐的参赛选手中不时传出整容疑云,凡被揭露的“人工美女”往往成为媒体追访的对象,曝光率急升,但是却没有一个可以成功跻身三甲。叶翠翠可以说是她们当中幸运的一个。

  1982年,夏淑玲:从参赛开始就被视为冠军人选。可是在决赛前夜一封匿名信传到一家报社,称其曾经“装胸”。虽然她本人含泪辩解这是误会,可最后却因此形象受损,导致她大热倒灶,最后只得到“最上镜小姐奖”。

  1987年,邱淑贞:一入围就成为大热人选。期间被揭下巴曾经整容,她备受刺激愤然退选。但此举反而让她成为风头人物,力压当年的冠军,成为无线力捧的对象。后来被大导演王晶相中,一手捧红。

  2003年,王从希:挟影星王伟女儿之名参选,一入围就以35D的上围成为大热门。岂料决赛前传出整容传闻,有指她赛前隆鼻及割双眼皮,最终三甲不入。

  2004年,黄绮雯:穿上比基尼泳衣在非洲拍外景的时候,被发现胸部异于常人,左边起角,右边凹凸不平,被称为“畸胸佳丽”,最终在准决赛便遭淘汰。无忌/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8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