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周渝民终成恋人 徐妈妈不看好女儿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4:52 新闻午报
大S周渝民终成恋人徐妈妈不看好女儿恋情(图)

大S周渝民“姐弟”四年终成恋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仔仔周渝民的一场车祸,撞出了他和大S的新恋情,虽然两人说法保守,只强调“交情匪浅,不限制未来发展”,不过从大S最近频频戴着仔仔送的项链,而且在节目中笑笑地任由搭档罗志翔喊出“大仔恋”的情况看来,这段恋情已趋白热化。不过,对于大S的新男友对象从蓝正龙换成仔仔,徐妈妈近日却冷淡地说:“他对我而言是个陌生人。”似乎并不看好女儿的新恋情。仔仔让徐妈妈“头痛”徐家现在忙着小S的奉子成婚之喜,任谁都可以看出徐妈妈对小S的夫婿许雅钧相当满意,除了对方家世好之外,据友人表示,徐妈妈最欣赏许雅钧
成熟有礼的表现。但反观大S的交往对象,刚走了难以沟通的蓝正龙,又来了个情绪不稳的仔仔,仍然让徐妈妈“头痛”。

  最近大S一谈到仔仔就春风满面,但徐妈妈谈到仔仔却态度冷淡,直截了当地说:“仔仔对我而言是个陌生人。”其实,仔仔和大S这4年来都以姐弟相称且合作过《流星花园》《战神》等多部偶像剧,两人常常一起上节目,还曾一起出国宣传,大S参加很多聚会都喜欢呼朋引伴,仔仔怎么可能和徐妈妈一点都不熟呢?徐妈妈解释说:“我从来没有跟他碰过面,我跟大部分的人一样,都只是在电视上看过他而已。”据了解,徐妈妈不愿多谈仔仔是有原因的,因为她并不看好“大仔恋”,她担心仔仔太孩子气,不够成熟,当大S的干弟弟无所谓,但是变成男朋友好像不太牢靠。

  而最近仔仔因为精神不佳,把昂贵的名车撞得稀烂,媒体也曾报道他曾有自残举动,在与前女友许玮伦发生争执时,还会用头撞墙、踹东西,甚至割腕等激烈行为,这些看在长辈眼里,都是很负面的印象。不过大S的个性敢爱敢恨,又很有主见,就算徐妈妈并不看好“大仔恋”也没用。好友为许玮伦叫屈

  虽然仔仔在日前出席新戏《深情密码》记者会时,极力否认有忧郁症和自残行为,他说:“我在医院只有骨折的病历而已,去精神科,完全是陪朋友看病。”至于去年9月出席《战神》签名会时,被媒体拍到他左手绑着绷带、右手打上石膏的照片,仔仔也再度解释说:“那都是因为搬柜子造成的。”不过据仔仔的前女友许玮伦的友人表示,许玮伦真的曾被仔仔拿刀割腕的行为吓坏,仔仔心情好时是阳光男孩,但心情不好时的确会做出疯狂的事,曾经自残也是事实。

  去年此时,仔仔曾战胜情敌李威掳获许玮伦芳心。不过,这段恋情还不到1年,就在许玮伦本人还没亲自承认“分手”前,仔仔就和大S以情侣姿态发表“爱的宣言”,许玮伦的友人都替她叫屈。友人表示,这段恋情,许玮伦的确谈得很认真。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37,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