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组图:张柏芝上演美女与野兽 赞刘青云小齐完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15 信息时报
组图:张柏芝上演美女与野兽赞刘青云小齐完美

美人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柏芝上演美女与野兽赞刘青云小齐完美
美女与可怕“野兽”

组图:张柏芝上演美女与野兽赞刘青云小齐完美
招架不住了

  昨日,天气炎热,最高温度34摄氏度,王晶执导的贺岁影片《野蛮必杀技》正在广州鳄鱼公园顶着烈日赶拍两场重头戏。当记者到达拍摄现场探班时,发现在场的所有剧组人员都晒得皮肤黝黑,满脸通红。张柏芝更透露,自己最欣赏的两个男人是刘青云任贤齐,而最喜欢的人种是黑人。

  王晶:将真正的娱乐带入内地

  《野蛮必杀技》是王晶进军内地市场的首部贺岁大作,投资3000万,由张柏芝、古巨基元秋元华等领衔主演。

  关于这部影片所讲述的故事,王晶表示除了娱乐以外,还有着一定的社会意义,并非单纯的搞笑喜剧。“例如张柏芝原本是一个在完整的家庭里长大,他爸妈原本都是武林高手,所以她自小就在华山学武,但长大后她在城市里就不能随便施展她的武功,而她妈妈元秋则放弃了功夫,炒股炒楼去了,可是她爸爸则坚持做一个侠士,最后就在这个鳄鱼公园里打工。这样的故事其实是很有趣,很有娱乐性的。但同时也有一定的社会意义在里面,因为结局是一家人联合起来打败了片中的大反派,其实就是寓意一个人的家庭观念是非常重要的,一家人必须要同心协力,生活才能更加美好。”

  张柏芝:刘青云任贤齐最完美

  至于片中的女主角张柏芝,她在片中扮演的是一位武艺高强的白领,因为张柏芝拍动作片很少用替身,许多高难度的动作都是自己亲身去演,所以在拍这部影片时,她打得浑身是伤。昨天见她时,她向记者展示了自己手脚上的伤痕,“前天我打了10个小时,确实很辛苦,但用替身的话,观众是看得出来的,其实这部片的动作已经不算高难度了。”

  张柏芝入行那么久,跟很多优秀男演员有过对手戏,但这次她是首次与古巨基合作,对于这次的新拍档,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他是一个很单纯很乖的男孩,虽然大家认识不久,但相处两三天就非常投缘了,因为我一眼就能看出他是个好人。”

  至于在合作过的众多男演员中,张柏芝感觉最好的是谁?问题还没问完,张柏芝就利索地回答:“最喜欢刘青云,他是一个好老公,对老婆很好,更重要的是我喜欢黑人,他的样子就有点像黑人。”虽然张柏芝对黑人情有独钟,但她表示没想找个黑人男友,“在香港很难碰到黑人。”张柏芝表示,在所有接触过的男演员中,刘青云与任贤齐是她认为最完美的两个男人,“可惜现在他们两个都结婚了,其中一个还有了一个女儿。”黄锐海/文 周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