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渴望生子有意结婚 冯德伦明年当新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3:19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自从和冯德伦谈恋爱后,莫文蔚工作非但没有停歇下来,反而更加努力。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莫文蔚和冯德伦之所以忙碌工作,主要还是想早点结婚。而记者联系到了在香港的莫文蔚,她笑着表示,因为拍电影当了一回母亲,觉得小孩太可爱了。“我现在很想生小孩,想赚够了钱明年就结婚当妈妈。”

  “演妈妈的感觉很奇妙”

  虽然莫文蔚一直被大众称作“性感情人”,但岁月不饶人,莫文蔚也已经年过35岁——“时间过得真快,像刘德华黄日华,我是看着他们的电视剧长大的,没想到现在我都开始演了刘德华的妈妈,黄日华的老婆,这说明我自己真的是年纪大了。”

  《童梦》中,莫文蔚首次饰演了母亲角色,“黄日华演我老公,他在外面跟另外一个女人生了个孩子,就是刘德华。后来刘德华的亲生母亲自杀死了,黄日华就把刘德华接回家里住,我跟黄日华本身还有一个六岁的儿子,搞得整个家里气氛蛮奇怪的,那孩子非常恨我,以为我是狐狸精,其实他妈妈才是。所以,这个女人算是一个蛮悲剧性的人物。”

  由于在剧中和两个小男孩合作,莫文蔚的心情一直不错,整天笑呵呵的。“我那两个‘儿子’都很听话,有时候我都错觉我仿佛真的成了妈妈,那种感觉很奇妙。比别人叫我‘性感女郎’好多了,是一种温暖的感觉。”

  “生孩子是我一直的梦想”

  在莫文蔚的感情世界中出现过三个男人,德国初恋男友、周星驰和冯德伦。三人对她有不同的功效,用她的话讲“德国男友教会我德文、星仔教会我品红酒、冯德伦教会我谈恋爱要开开心心”。不过,莫文蔚还是强调自己其实最爱的还是张国荣,因为他那首《风继续吹》是她喜欢的第一首流行歌。

  “我还没进娱乐圈就见过张国荣了,那时候我还是个小女生,他参加歌唱比赛获奖我去给他献花。当时我觉得他很特别,穿白色的西装,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很帅!”

  莫文蔚说现任男友冯德伦其实还是张国荣“介绍”认识的。“有一阵哥哥想要自己导一部戏,女主角是我,男主角找了冯德伦。当时我觉得冯德伦只是很帅,但话太少了。”

  对于她和冯德伦两人之间的恋情,她很大方地表示:“外间之前老是说我们分手,可到现在还没有分,大概算是奇迹吧。”

  “我觉得女的到了一定年龄就应该嫁出去,不然人老珠黄就不会有人要。或许我结婚会是一个奇迹,但我的确是这么想的。”至于结婚对象会不会是冯德伦,莫文蔚哈哈大笑:“不然我们这么累工作干吗?等过了巡回演出吧,结束后可能真的要休息休息,生个孩子,当个真正的妈妈是我一直的梦想。”宁玲/文 姜猛/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莫文蔚相关网页共约4,89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