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文蔚个唱门票赠送香港游 成都市民踊跃购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任宏伟)自从昨日本报刊登了“买莫文蔚演唱会内场票就送一次三天两夜香港游”的消息后,成为成都市民街头巷尾议论的焦点话题。昨日记者从莫文蔚个唱组委会了解到,3000张480元的内场票卖了一大半,目前所剩无几。而且一家旅行社现场就包了1000张门票,甚是火爆。

  香港游小贴士

  问:香港游三天两夜是怎么安排的?

  答:抵达香港当日上午参观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然后前往海洋公园,参观海族馆及海豚、海狮等精彩特技表演。而后前往浅水湾,就餐后前往太平山顶欣赏东方之珠瑰丽夜景,最后乘船夜游维多利亚港(此项费用150港币自理);第二日参观黄大仙庙,之后参观珠宝展示中心等商场;第三日自由活动,自行按签证时间返回深圳(此日不含餐费及交通费)。如果游客要到

迪斯尼乐园游玩,只需多花费360港币便可以成行。

  问:以前我买的看台票,可不可以加钱换成内场票?

  答:可以。

  问:我的港澳通行证怎么办理?到香港去有没有保险?

  答:告诉旅行社办理。有责任等相关保险,旅游责任保险10万元,这是旅行社免费赠送。另外,买30元还可以拥有10万元的意外险,这些都是自愿购买。

  问:我们去深圳,你们可不可以代办交通?到了深圳,有没有人带我们办理赴港手续?

  答:旅行社或机票票务点办理。深圳当地有专人办理。

  问:我没有在组委会买票,在其他票点买票,可不可以办理香港游的赠券?

  答:只要是场内票都可以参加

  问:我要去香港,自己要出好多钱?

  答:自费150港币游维多利亚海港,小费60元。办证费成都户口180元,成都外户口240元。本报记者 任宏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莫文蔚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