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志玲正式复出专题 >正文

林志玲低胸走秀性感迷人 看报才知道言承旭单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25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低胸走秀性感迷人看报才知道言承旭单飞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台湾名模林志玲昨天复出后第1次走秀,穿有一万粒水晶的低胸裙亮相的她状态依然,对于绯闻男友言承旭自组公司一事,她坦言也是看报纸才知,同时又透露曾教Jerry英文,酬劳则是获邀吃街边档。

  身为

名模的林志玲因受伤休养一段日子后,昨天她以一袭布满万颗水晶的白色低胸裙,兼脚踏高跟鞋出场,
性感
地为名表代言,志玲还笑说:“胸部今天有来上班,而且很舒适啊。”复出后的第1次走天桥,同样跟以前一样相当称职,可惜由于裙摆过长,为免出场时会绊倒,所以要将长裙拨向前才可以继续走,她表示出场走天桥是期待已久的事,这是她的工作,亦是生活的一部分,绝对乐在其中。

  问到她对言承旭自组公司的决定?她说:“都是看报纸才知道,言承旭是前辈,应该是他建议我才对。”此外在传媒逼供下,她透露曾教言承旭英文,问到有否酬劳?她笑谓对方有请她吃街边档。至于有传媒将她跟侯佩岑作比较,志玲说:“现在学会以平常心看待事件,心亦变得愈来愈豁达,很多事情过了就算。”

  现场有传媒发现其肩膊附近位置有一个小点,她解释是家族遗传的胎记,自己会一直保留,而且她不会去纹身及穿耳洞,因妈妈说会破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