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台湾电视金钟奖专题 >正文

小S敲金钟获公婆赠豪宅 蔡康永称搭档厉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36 中国新闻网
小S敲金钟获公婆赠豪宅蔡康永称搭档厉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联合早报报道,台湾电视金钟奖最受瞩目的“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由收视常胜军《康熙来了》的蔡康永及小S夺得。

  人在娘家的小S得知获奖后尖叫不已,马上打电话给老公许雅钧。还获知公婆决定买下市价上亿元的仁爱路“帝宝”

豪宅当礼物,她说:“我是四喜临门,先怀‘许俏妞’,又结婚,现在又得到金钟奖,马上又买豪宅,我真是得天独厚。”

  两年前,蔡康永主持的TVBS-G《两代电力公司》,得到最佳综艺节目奖,打败当年呼声颇高的张菲《综艺大哥大》,引发张菲不满。今年《康熙》与《大哥大》再度缠斗主持人奖,首次拿到主持人奖项,蔡康永则谦虚的说:“我觉得小s还是很厉害的,因为我有入围两个,结果另一个没得标,应该小s的功劳比较大一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