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受伤再传死讯 助手斥造谣者神经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08 信息时报
刘德华受伤再传死讯助手斥造谣者神经病(图)

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最近有关刘德华的不幸消息接踵而来,继上周末他在北京拍摄电影《墨攻》时从楼高五层的城楼堕下,左脚落地拉伤韧带及骨裂后,前晚从香港方面传出他被杀的“消息”,不过后来记者致电他助手时,助手力斥消息无中生有,他表示刘德华目前正在内地继续带伤拍摄《墨攻》。

  娱乐圈近日伤病连连,继梁洛施痢疾病情加重急送院后,一直以来被喻为“工作狂
”的刘德华拍摄《墨攻》的时就不幸受伤。据悉,当时正在拍摄刘德华的一场奋不顾身救人的戏份,剧情讲述他为救人而从五层楼高的城楼上跌下去,虽然工作人员已做好安全设施,但意外难料,刘德华落地后露出痛苦神色,工作人员见状大为紧张,但他仍强忍痛楚,要求继续拍摄。不过收工回到酒店后,他感到脚部隐隐作痛,但仍忍至翌日继续拍吊钢丝戏时,才忍不住剧痛向工作人员提出,需要去看医生,工作人员急忙送他往医院检查。经扫描后,医生发现他的脚骨有裂开迹象,左脚韧带也有拉伤,要求他做磁力共振扫描。据悉,刘德华当时说:“看见见到工作人员拿着扫描底片走来走去,我都有点怕,后来才知道没什么大碍,才放下心头大石。”虽然伤势不算太严重,但医生严厉吩咐他休息四至六星期,刘德华调皮地说:“医生担心我忍不住又去拍动作戏,所以专门用软胶和铁枝绑住我的脚。”

  继受伤之后,前日香港再传出刘德华被杀的“消息”,引来各方的关注,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求证刘德华的助手Alex,他第一个反应就是,“神经病,他现在好好的在内地拍戏,由于受伤的关系,导演张之亮安排他先拍文戏,而动作场面则视乎其康复情况而决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