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张柏芝与男友玩完? 直言分手不等于做不成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2:27 新闻晨报

  张柏芝与老外男友Jeroen恋爱不够半年,新鲜感渐渐褪去后,女方的热情已急速冷却。但一向会与旧爱保持“好朋友关系”的柏芝,依旧会与老外男友相约共进晚餐,在被记者问到二人是否已分手时,柏芝直言:“分手不等于做不成朋友。”

  爱情至上的张柏芝,自公开与老外男友Jeroen的感情后,不时将男友挂在嘴边,而且不介意在人前与其亲热。可是,近日柏芝突然放风,暗示与男友感情有变。每年的圣诞节
都是西方人最重视的节日,也是这二人恋爱以来的第一大节日,但柏芝却表示暂无兴趣与男友一起过节。最近她出席完一个颁奖活动后,也没有返回跑马地二人的爱巢,而是直驶往旧居康乐园。

  日前,晚9时许,柏芝坐保姆车返回跑马地寓所,半小时后,她与Jeroen由正门徒步前往附近的莲园吃饭,期间两人一直保持距离,Jeroen跟在她身后,心情似乎欠佳,与之前两人高调恋爱时的样子已大相径庭。

  问柏芝是否已和Jeroen分手,她说:“都是那样讲啦!就算分手不等于做不到朋友。”“那是不是已经分手了的意思?”“不是那个意思,我们都住同一大厦,但是是两个单位,不是

同居,就是都可以一齐吃饭的。”正如柏芝所言,分手后都可以吃“友谊菜”,他们在食肆逗留了约一小时后,柏芝便自行离开,独自返回寓所,5分钟后才见老外离开,独自返回寓所。

  柏芝与老外于7月底公开恋情后,最初她还与男友在跑马地当众拍拖,两个月里已打得火热。到9月底,柏芝出席电影宣传活动时曾表示当时感情并不顺利。不久,戒了多日夜生活的柏芝又“复出”夜店,并多次约会旧爱陈小春

  据悉,自恋爱以来,他们的不同文化背景成为感情发展的最大障碍,起初柏芝被对方的成熟稳重所吸引,非常享受被关爱的感觉,并开始学习过平淡而崇尚健康的生活。可惜热情过后,喜欢前呼后拥的她,已逐渐对平淡的生活生厌,Jeroen对她的关爱也变成了一种负担。恋爱后一度心宽体胖的柏芝,近日再度暴瘦,可见爱情已经褪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