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言承旭谈绯闻女友:林志玲完美得可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8:47 沈阳今报
言承旭谈绯闻女友:林志玲完美得可怕(附图)
言承旭和林志玲

  今报讯 12月4日是林志玲的生日,自复出后,就一直没有停过工作的林志玲,经纪公司方面也体贴地帮她安排了一个礼拜的生日假。

  而林志玲绯闻男友言承旭被问到准备要送什么礼物给她时,他有点腼腆地许愿:“希望她的身体百分之百的恢复。”随即又表示:“林志玲完美得可怕。”

  言承旭心目中的林志玲,完美无缺到可怕的程度——“除了高EQ外,她还是双学位,一般长得还不错的女生,大都花时间在打扮或谈恋爱上,可是她居然拿了双学位!”

  “还有气质,我见到她爸妈,才知道气质真的是装不出来的。”言承旭打从当模特儿时认识林志玲,就赞叹她怎么能够如此完美,“当时她还是我们模特儿圈里,唯一有后援会的。”言承旭只是会在去唱KTV时,取笑林志玲的娃娃音,“我都叫她点儿歌来唱。”

  林志玲是许多男人心目中的

性感女神,但言承旭就是不说他也是,“不只志玲,像林嘉绮、蔡淑臻、洪小铃,人家都会问我,她们那么漂亮,你不喜欢吗?其实真的太熟了,我们互动是很粗鲁的,跟哥儿们一样,怎么会觉得性感呢?”他透露像钟欣凌这样能带给人快乐的女生,才是他最欣赏的类型。“因为我是个不快乐的人,所以我很喜欢被快乐的人感染。”(赵大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