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暗示随时会嫁周渝民 小S怀孕变笨趣事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15 中国新闻网
大S暗示随时会嫁周渝民小S怀孕变笨趣事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S与仔仔很般配

大S暗示随时会嫁周渝民小S怀孕变笨趣事多(图)
小S徐熙娣订婚典礼上姐妹情深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S(徐熙媛)与小S(徐熙娣)这双姐妹花,都是敢作敢为的新时代女性,妹妹先有奉子成婚在前,大S与周渝民(仔仔)之间的“大仔恋”更加备受大众关注,到底大S会不会来个闪电结婚或者未婚怀孕呢?日前大S接受《ELLE》杂志专访时,似乎露出了端倪。

  在专访中,大S这样剖析自己:“我常常会突然于一剎那间决定人生中的大事!”大S承认自己是天生爱情狂,更打趣说若不是为了所爱的人和狗,每天根本没有动力起床。她把自己形容为壁球,无法预测弹跳方向,既然性格使然,只好全盘接受。那么她是否在暗示:假使将来有一天真的来个闪电结婚或先有后婚,大家也无需觉得意外了?

  面对改变,大S也坦言会害怕,她说:“因为我不知道改变何时发生,那是关乎人生的大事,而我完全不清楚自己到底会怎样,对未知充满了恐惧。”时下“大仔恋”正值“甜蜜蜜”时期,相信大S的担心是言之尚早吧?

  小S变笨蛋

  姐姐大S的感情还有待进一步发展,妹妹小S已经成家立室,现在还暂停了所有工作,专心在家养胎。一向鬼灵精的小S,做了大腹便便的孕妇,却弄出了不少笑话,她还在自己的网上日记公开怀孕的趣事。小S说自己没有吐又没有发胖,可是人却变得越来越笨!之前有朋友跟她说过这是必经阶段,她还不以为然呢!现在却立刻遭到报应,小S更借日记郑重向朋友说抱歉。在日记中,小S列举了几件自己所做的笨事与大家分享,其中最搞笑的一次,刚巧大S与她在看电视,看了一会,她起身准备回房间睡觉,就开始在桌上找遥控器想关电视,找了老半天终于找到了,对着电视按了上面唯一的一个红色按钮,结果电视没有反应,她突然惊醒,一边僵在那儿一边叫大S赶快过来看,原来她竟然拿手机关电视!而且还知道要按红色的钮。

  小S很担心自己会越来越笨,惟有希望生完后就会恢复过来,更安慰自己:“大不了到时与宝宝一起成长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