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谢霆锋玩“密谋” 与杨受成容祖儿聊不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9:44 《OK!》杂志
谢霆锋玩“密谋”与杨受成容祖儿聊不停(附图)

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将是接下来的2 个月中最热门的人物,这一点毫无疑问。有2 部电影在这个时间段内上映,它们分别是《无极》《情癫大圣》。目前,他正在横店拍摄电影《龙虎门》,与他演对手戏的是甄子丹。谢霆锋还因为片中的打戏伤及手脚,但这并不影响他受邀参加时尚活动。

  前不久,他就和杨受成、容祖儿一起出席了一场高级时装发布会,三个人还上演了一
场精彩的“密谋秀”。从一开场,看台上的杨受成就一直和这位爱将神秘耳语,谢霆锋则时而严肃、时而微笑、时而会意地点点头。而当他发现对面有相机在拍摄自己后,似乎很不经意地掏出墨镜戴上,那个模样简直是酷极了。

  等到容祖儿坐到身边之后,谢霆锋随即又和她耳语起来,讲到兴高采烈处,霆锋还摆出了一个很帅的手势,很显然,他手上的伤势还没好,但已经不碍事了。很快,杨受成也加入了他们的谈话,他看上去在说一件很严肃的事,但结果大家却都笑了起来。到底是“一家人”,到哪里都是这么亲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2月9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刘冬 图片 赵南 责任编辑 郑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