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天后涂紫凝籍“影视、歌、书”三栖惊现乐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5:06 新浪娱乐

  涂紫凝是继林俊杰阿杜孙燕姿之后又一位进军内地歌坛的新加坡歌手,她无疑是2005年华语乐坛上惊现的一匹漂亮黑马。挟首张个人专辑《EVA涂紫凝》强势进入歌坛,并以其精致的外形、独特的声线、敏锐的音乐感悟力以及出众的音乐创作才华征服了众多歌迷。刚一出道的涂紫凝便震惊了华语歌坛,刷新了歌坛新人的走红纪录。

  在2005年中,涂紫凝花重金精心打造了两张音乐专辑。一张是与涂紫凝同名的专辑
《EVA涂紫凝》,是涂紫凝与新加坡众多著名的音乐大师经过3年磨合而成的首张个人专辑。在这首专辑中,收录了由涂紫凝自己作词作曲的《爱的下半场》等歌。涂紫凝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更是令人瞩目,因为这张专辑是由打造过张惠妹姜育恒的天王级幕后高手纪文呈和黄怀钦担纲,再加上周杰伦的御用词人方文山作词,新加坡顶级音乐人黄铭源和许环良为其量身打造的,当然不同反响。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在正在举行的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2005年中国音乐电视十大新人秀”中,涂紫凝凭借其充分的实力力挫群雄,顺利晋级前三十强。

  2005年,涂紫凝还在央视大型史诗电视剧《客海往事》中担任主演。与此同时,她还推出了一本以旅游探险为主的魔幻卡通小说《爱我就跟我走》。此小说可以说是涂紫凝自己的系列心灵日记的一个集成,并用卡通的形式记录了下来,时间一久了就形成了这部与众不同的魔幻卡通小说。由于目前文学界还没有此类题材的小说出现,此书开了魔幻卡通小说之先河,具有历史纪念意义。书本一出,便被抢售一空。

  可以说,涂紫凝给2005年中国的歌坛、影坛、文学界涂抹了浓墨重彩的笔触。事实证明,涂紫凝不仅有天赋,而且更具实力。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2005年是涂紫凝的春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