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郑伊健梁咏琪结束7年恋情 双方表示不可能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32 南京晨报

  有关郑伊健梁咏琪分手一事近日成为热门话题,前日女主角梁咏琪已经公开表态,但男主角郑伊健却一直避见传媒,直到昨日下午出席一个广告代言活动时才亲口承认两人分手。他在接受传媒采访时更坚决表示双方不可能再复合,连以后是否能做朋友,他都摇头表示不可能,看来两人的缘分已经彻底走到尽头。

  伊面讲分手

  记者:今天心情如何?伊健:没什么,大家都知道这桩新闻。

  记者:是不是真的分手?

  郑伊健:是啊,大家都觉得这段时间要分开。

  记者:你先要分手的?

  郑伊健:双方有共识要分开。

  记者:分手的原因?

  郑伊健:这个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无需交待。

  记者:还有联络?

  郑伊健:有……还是朋友。

  记者:有否第三者?

  郑伊健:都说是两个人的事,要说都说完了。

  记者:之前有传你们在日本吵架?

  郑伊健:这个不重要了。

  记者:有传女方扮可怜?

  郑伊健:不要渲染太多。多谢大家关心,谢谢了。

  言简意赅说分手

  由于郑伊健事前就声言会在昨日下午2点的活动上交代分手一事,因此活动吸引了近百名记者前来采访,而身穿西服的郑伊健显得精神不错,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对于交待分手一事显然早有准备,他一开始就说,“我都说今天会交代啦,你们(指记者)也不用派三队狗仔队在我家楼下等,这么冷的天气大家都辛苦。”之后他分别接受了平面记者以及电子传媒记者的采访,记者问题都是围绕分手一事,郑伊健的回答相当干脆,除了开门见山承认与梁咏琪分手一事,对于分手原因、谁先分手以及是否有第三者等问题都采取回避的态度。

  在接受完平面记者采访后,郑伊健走到电子传媒的采访区继续接受采访,可能是刚才在平面采访区接受采访时回答问题都已经麻木了,所以他一开口就说:“你们有什么就问什么吧!”他在访问中就表示目前会寄情工作,对于前日梁咏琪在公开信中暗示大家还有机会复合,郑伊健很坚决地说:“不可能复合。”之后就准备起身离去,这时有电视台记者继续追问“还会是朋友吗?”郑伊健摇了摇头,就不发一言地离去。

  深居简出保持低调

  据悉,郑伊健与梁咏琪承认分手之后,一直保持低调的态度深居简出。有记者在他所住的匡湖居连日守候都不见他现身。而郑伊健的一班好友,原本与他相约一起吃饭、打电动游戏,希望为他解闷,不过都被他一一拒绝,改为留在家里与家人吃饭。据悉这和他不想因为自己的任何举动对GiGi惹来影响有关。虽然分手已成定局,但彼此都是圈中人,也希望大家都不致陷于尴尬境地。

  梁咏琪寄情工作

  在宣布与拍拖7年的郑伊健分手后,好胜心极强的梁咏琪已快速收拾心情寄情工作,继上周六晚出席完《慈善星辉仁济夜》后,前日又以一身桃红露背装出席活动。不过,有路人不懂怜香惜玉,大叫郑伊健名字,气氛尴尬。

  虽然饱受失恋打击,但为配合现场新春布置,梁咏琪前日仍悉心打扮出席商场活动,身穿桃红色露背旗袍,配衬长靴出现,显得漂亮动人。而现场就有一班忠实歌迷在为她呐喊打气,举起“永远支持你”的横幅,但期间突然有人高呼“郑伊健”三个字,似乎有捣乱的意味。但GiGi充耳不闻,全程展露灿烂笑容,装出一副强者姿态掩饰情伤,完全不像一个失恋女人。

  又一个七年之痒

  婚姻与恋爱都有一个七年之痒的讲法,意思是大家相处太久感情会变淡,而七年就是一个坎,本来很多人都不相信这种讲法,但是看到郑伊健与梁咏琪现在的例子或许会感叹命运的捉弄,其实从1999年这段感情一开始,就已经注定要走过崎岖的路途,所以分手并不是意料之外的事。

  首先一开始媒体将以往对梁咏琪的不满全部发泄在他们萌芽的恋情上。当时正是梁咏琪最当红的时候,不可避免地有一些傲气,所以就发生传闻的“空姐事件”。

  据传版本有两个:一是梁咏琪搭飞机的时候,有空姐叫了一声“GiGi”,梁咏琪马上说“你不能叫我做GiGi,你应该叫我做梁小姐”;另外一个版本是有空姐想让梁咏琪签名,梁咏琪当时就欣然为她签名,不过下了飞机后就马上投诉该空姐骚扰她,令该空姐被解雇。因此发生“夺面双琪”的事件后,有传当时记者就将一直对梁咏琪的不满发泄出来,“狐狸精”以及“好胜Gi鄄Gi”的别名就不胫而走。

  至于后来两人性格不合而分手,许多人都归咎于大家的层次不同问题。梁咏琪作为香港理工大学的毕业生,受过良好的教育而且对事业非常看重,而郑伊健中五毕业就入无线训练班加入娱乐圈一直都是沉迷于

电子游戏之中,所以分手原因就传出是梁咏琪不满郑伊健在事业上没有进取心,这并不是全无道理的。而且在去年圈内已经流传一个传闻就是说,在某间餐厅内,有记者听到梁咏琪很大声地骂郑伊健,女方当时就是这样说的“你不要整天都沉迷于游戏机中,林珊珊(郑的经理人)不会理你的,她有丈夫与孩子,你要自己顾自己。”若传闻属实的话,估计分手原因莫过于此,所以有时不一定是命运的捉弄,每件事的背后都有前因后果的。叶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