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刘德华言论惹众怒 被郑秀文粉丝骂无情无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3:02 海峡都市报
刘德华言论惹众怒被郑秀文粉丝骂无情无义(图)
刘德华(资料图片)

  本报讯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将于下周六举行,影帝影后之争愈见激烈,近日参与金像奖影后人选第一轮投票的刘德华,日前接受访问时谈到今年谁将成为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时,华仔表示会选莫文蔚,因为当初是他邀请对方拍《童梦奇缘》,却没有提到同时也入围影后提名、在《龙凤斗》中的拍档郑秀文。此举近日引来众多郑秀文Fans的不满,大骂华仔无情无义,并质疑今年金像奖的公正性。

  文隽强调影响轻微

  昨日,金像奖组委会收到了不少Sammi的Fans的来函,质疑金像奖评审准则,指大会竟让华仔不以演技去投票,而以个人喜好做选择,认为这种不专业的评审对Sammi有欠公平,亦担心华仔成为第2轮50名专业评审之一,认为华仔这样的舆论会影响其他评审员的意向。对此,金像奖主席文隽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第2轮50名专业评审中将没有华仔的名字,因华仔本身凭电影《童梦奇缘》入围角逐最佳男主角,所以只能以演艺人协会会员身份进行第一轮投票,所占投票率影响极小,对赛果影响极微,故绝不会出现不公平的情况。

  郑秀文否认“爽约”

  身为当事人的郑秀文亦未回应此事,而经理人郭启华昨日则对郑秀文被指拍金像奖场刊时两度缺席一事进行了澄清,强调一直都没有答应拍照,所以不算“爽约”,但他强调郑秀文肯定会出席金像奖颁奖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