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林志玲告别娱乐圈的最后一场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5:00 新浪娱乐
林志玲告别娱乐圈的最后一场秀

林志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自出道以来,演艺事业一直顺风顺水,她的曼妙身材、独特音色,引起了娱乐界不小的轰动,除了各种广告代言以外,她的身影也经常出现的各种晚会活动现场,身价也一路飙升,一时间,她成为了台湾地区广告代言身价最高的女艺人。不过,身在娱乐圈,花无百日红,就在事业达到顶峰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故——去年坠马事件,让这位娱乐圈的宠儿在事业上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可是复出后欠下一身“工作债”的林志玲,如今却有了暂别娱乐圈的想法……

  昨日林志玲出现在某牛仔裤的代言活动上,作为模特出身的林志玲,这种商业活动原本就是她的老本行,但是由于前不久,传出林志玲将要暂别娱乐圈的消息。使这次代言活动的意义非同寻常。

  跟以往代言活动上她温婉娴熟、优雅高贵得表现不同,林志玲当天身着T恤衫、牛仔裤的林志玲,展现了自己奔放中略带野性的美,艳丽的妆容和奔放的舞台表现,让到场观众看到了一个不同往日的林志玲。

  如同林志玲当天的表现一样,此次代言活动还有着另外特殊的意义。因为,在当天林志玲的言语中,我们证实了她将暂别娱乐圈,重新休整的消息。所以,当天林志玲的精彩表演有可能是她暂退演艺圈前的最后一场秀。

  如此看来,这最后的告别演出几成事实,看到台上尽心表现的林志玲,我们似乎能体会到,她希望在离开舞台前留给观众一个深刻印象的良苦用心。尽管林志玲一再强调,这次只是休假而并非完全退出娱乐圈,但此举无论在事业上还是经济上都会让林志玲有不小的损失。娱乐圈女艺人像这样隐身而退之后,不忍寂寞,又想借复出之机东山再起的例子实属不少,可是能够真正如愿的又有几人?林志玲会不会成为其中的一个特例,我们便无从而知了。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4月15日起已经恢复,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