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蒙面侠”周星驰抵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39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蒙面侠”周星驰抵京(图)

“蒙面侠”周星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传出周星驰搁置《功夫2》,改拍电视剧版《食神》的消息,听说周星驰还在上海秘密选景、筹备开机。由于之前不少人都曾公开谈论周星驰难以接近,所以这些话题大多都没有被求证,昨天,有热心观众向《娱乐现场》爆料,在北京机场看到周星驰,只是他为了不让人认出,特意穿着黯淡的浅灰色上衣、扣着大檐的帽子、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和大号口罩,俨然一个“蒙面大侠”。

  要不是他身边有个看上去颇为眼熟的“黄金配角”田启文,谁能看出这就是以“

无厘头”叱咤华语影坛的周星驰呢?可是,就算是周星驰如此费心包裹自己,他还是被我们眼尖的热心观众认出来,并拍下了他“乔装打扮,假打电话,不理影迷,沉默寡言、走出机场“的全过程。周星驰走出机场海关之后,一路上都小心谨慎,行李由田启文代劳,面对接机人员面无表情、从出站到上车几乎一句话也没有说。

  从当天的情形来看,光天化日之下把自己打扮成“蒙面侠”的周星驰果真令人难以接近。不难看出周星驰生活中真的很低调,纵观这个华人娱乐圈,现实与荧幕形象差别最大的恐怕非他莫数了。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4月15日起已经恢复,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