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十七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王力宏携弟弟步金曲星光 兄弟首度同台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54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携弟弟步金曲星光兄弟首度同台亮相(图)
王力宏与好友欧阳靖

  中新网6月8日电 王力宏负责金曲奖表演开场节目,他将“盖世英雄”重新改编变成“金曲英雄”,在专辑中有合作的音乐创作者欧阳靖从美国来台,和他同台合唱。至于星光大道,王力宏并没有邀美女作陪,而是跟小他10岁的弟弟王力凯一起走。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力宏今年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除了上台表演外,还
会和孙燕姿合颁最佳国语女演唱人奖项,当天将会准备2套服装,全部交给合作已有默契的造型师黄亚瑾打理。

  王力宏在“盖世英雄”专辑中找来嘻哈好手欧阳靖合作,他在“盖世英雄”跨刀唱饶舌,这次王力宏也特别热情邀约他来台湾参加金曲盛会,一起在舞台上热唱“金曲英雄”。

  王力宏的弟弟王力凯目前是麻省理工学院三年级学生,现在正值暑假,他刚好来台湾度假及看家人,王力宏想带他最亲爱的弟弟见识一下一年一度金曲奖的大场面,也顺便介绍他给大家认识,这是兄弟两人首度同时亮相。王力宏和弟弟手足情深,两人相差10岁,除了为他架设个人网站外,王力宏为上张专辑“心中的日月”远赴云南、西藏采风,他也随行,一路上帮忙记录,是王力宏最得力的助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