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杰伦否认与侯佩岑恋情出现危机专题 >正文

侯佩岑亲口承认周侯恋结束 周杰伦分手也耍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亲口承认周侯恋结束周杰伦分手也耍酷
侯佩岑首次亲口承认,“周侯恋”已经结束(联合晚报/图)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联合晚报报道,8日由美搭机回台的侯佩岑,一反常态地大谈感情,并宣布2年来进行得轰轰烈烈的“周侯恋”剧终!但面对媒体包围,她心情平静,坦然表示两人虽分手,但她仍把周杰伦当成朋友。而8日周杰伦获知侯佩岑大方承认分手,依旧耍酷地透过唱片公司说:“该讲的前天记者会都说过了。”

  周侯二人都承认感情结束

  周杰伦7日在发片记者会上用眨眼暗示周侯分手,侯佩岑8日在机场被问到与周董情事,也不再闪躲,并坦承分手:“这段感情有很多考验,感情结束是一个事实!”

  侯佩岑又感性表示:“其实我曾很珍惜(指周董),但从小到大,还没遇过一段感情是需要这么大的勇气来面对……” 她强调:“期间考验很多,我也很珍惜这些,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过去都已经过去了,没什么好再说的,我会面对。”

  外传周董和Hebe的绯闻是压死周侯恋的最后一根稻草,侯佩岑婉转地说:“中间的过程是很私人的问题,谁提议分手的,不适合和大家讨论。”

  据悉,她在飞机上已知周董默认分手一事:“我听到的都是片段的讯息,我跟侯姐(侯文燕)说我会自己面对,说该说的部分,其他的多讲没有意义。”

  周董常不把话说清楚令侯佩岑很不满

  和周董恋爱期间,男友说话含糊不清,媒体总爱围着侯佩岑打探蛛丝马迹,令她时常需要独自面对媒体谈两人的事。

  女方对周董的不体贴,颇为不满,她认为感情已发展到这个阶段,还不愿说清楚,让她相当郁闷。比如《壹周刊》日前报道周董新购的“惹挂”Jaguar座车,如今成为侯佩岑的分手“纪念品”,她就十分在意,因为该车车主是她妈妈林月云,并非周董送的纪念品,前男友却不把话说清楚,她只能有苦往肚里吞。

  现在最想对周董说什么?她思考了一会儿,仍不愿表示意见。而8日周董获知侯佩岑大方承认分手,依旧耍酷地透过唱片公司说:“该讲的前天记者会都说过了。”

  “周侯”破局,见面也尴尬

  正值唱片宣传期的周董,会否上侯佩岑主持的《娱乐在亚洲》格外受瞩目,对此《娱乐》节目制作人侯文燕表示,没什么好尴尬或避嫌,下周有敲周董上通告,时间要看唱片公司有没有问题。

  不过,周董的唱片公司却回应,由于既定行程和通告时间有冲突,所以他不会录《娱乐》,反而会上另一个东风的节目《东方流行风》。

  此外,8日新浪网也报道,10月6日的央视《海峡月中华情》中秋晚会S.H.E、周董将出席,反而是选定的主持人侯佩岑突传出将被吴宗宪取代。

  对此,侯文燕严词否认:“我才刚返台,刚刚向主办单位求证,从头到尾都是由侯佩岑主持,截至目前为止都没变,希望外界不要多作无谓联想。”

  侯佩岑笃定登“陆”,反观周董,原本不排斥同台的他,透过唱片公司表示,将不会受邀前往。而S.H.E也透过唱片公司表示,届时有其他商演,也确定不出席中秋晚会。

  柴智屏是罪魁祸首?

  周侯分手,元凶是柴智屏?拍过柴智屏戏的偶像明星,感情总是以“分手”收场,难道是中了柴式魔咒?

  柴智屏笑称:“这样说就伤感情了,但这证明分手真的不是坏事,像大S在拍完《战神》后和蓝正龙分手,杨丞琳和元骏豪拍《恶魔在身边》后也分手,但最近不是又在一起吃饭了吗?分合不能看一时效应。未来,谁知道呢?”

  她又表示:“周侯分手其实是好事,他们一开始就不被外界看好,历经这么多波折,最后怪谁不执着,其实没有道理。”

  侯佩岑即将归队演出《美味关系》,柴智屏对于情变会否影响她的戏剧表现,一点也不担心:“说真的,佩岑EQ真的很高,大约2两个月前我在拍摄现场看到她,毫无异状,情绪管理做得很好,工作也没有影响。”

  至于周董,柴智屏坦言和他不熟,但对他过往情史印象颇深:“他是风流才子典型,佩岑则是保守执着型,作风与个性差距很大,看得出来这一路是周强力追求,两人也真心付出过,拥有开心快乐时光,如今结束了,在我看来不是一件悲伤的事,感情对年轻人来说是一种功课,经历了,就是一种成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