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资深艺人关海山病逝专题 >正文

关海山遗孀停尸间哭断肠 刘嘉玲憔悴治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0:29 中国新闻网
关海山遗孀停尸间哭断肠刘嘉玲憔悴治丧(附图)
关海山遗孀面对媒体痛哭失声

关海山遗孀停尸间哭断肠刘嘉玲憔悴治丧(附图)
刘嘉玲(左)昨天赴香港卫生署域多利亚公众停尸间办理父亲后事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关海山(虾叔)前日逝世,昨他遗孀虾嫂在他徒弟及好友陪伴下处理后事,对于媒体报道遗产纷争,其子关聪表示完全不知情,和继母虾嫂也密切保持联系。而曾演过虾叔女儿的刘嘉玲,父亲也在大前天过世,连日来她和弟弟、母亲办理父亲后事,她显得神情憔悴,男友梁朝伟并未现身。

  关海山的遗体已移到富山停尸间,虾嫂昨在友人陪同下到停尸间办理后事及手续,昨天下午她面对媒体一度痛哭,对媒体说:“我见到虾叔,他很安详。”关海山的丧礼由儿子关可维筹办,目前他人在北京,等他回香港再定出殡时间。

  但昨天媒体报道关海山身后出现遗产之争,报道指虾嫂不让前妻小孩到场祭拜亡父,关海山另一个儿子关聪在台北经商,他说:“没有吧!我昨天晚上才和虾嫂通电话,我这几天就会回香港。”他表示因碰到闰七月,父亲后事可能要十月才办。

  刘嘉玲的父亲刘桂明日前在香港大浪湾猝死,她和弟弟这几天一直陪着母亲办理丧事,昨天刘母在助理陪同下,到西环域多利亚公众停尸间办理认尸手续,五分钟后,刘嘉玲穿着黑衣、戴帽和弟弟在友人陪伴下出现,刘母显得相当憔悴,逗留二十分钟后匆匆离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