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传谢霆锋张柏芝已结婚 被逼亮银色“婚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1:53 新京报
传谢霆锋张柏芝已结婚被逼亮银色“婚戒”
谢霆锋在机场被记者围堵,更有记者抓住他的手臂要看他的戒指。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日前,有香港媒体爆出谢霆锋张柏芝已在香港之外地区秘密注册结婚。昨日上午,谢霆锋由洛阳返回香港时在机场遭受记者围堵。谢庭锋虽没有正面回答记者的追问,但却伸出左手向记者展示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为“锋芝恋”再添喜讯。

  传两人已经结婚

  上周,香港媒体报道正在菲律宾小岛度蜜月的谢霆锋、张柏芝,在死党陈奕迅的见证下,于当地秘密结婚。两人一直将婚戒戴在身上足以证明一切。谢霆锋在接受香港记者采访时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只以一句“工作以外的事不响应”作为答案。25日,谢霆锋和张柏芝手牵手高调现身香港机场,两人全程十指紧扣。有传闻指称,他们已在外地完婚,原本打算选择适当时机公布喜讯,但因藏不住兴奋之情,自己跑去与友人分享,才让消息传开。28日,张柏芝提早一个小时于中午12时到香港机场送谢霆锋登机飞往郑州,两人同样拒答婚否问题。

  谢霆锋被堵亮“婚戒”

  昨天上午,谢霆锋从内地返回香港,一下飞机立刻遭到大批记者的围堵。针对“有没有办理注册的手续”的提问,谢霆锋表示“已经看到有关的报道,谢谢大家的关心”,同时伸出左手向记者展示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对于之后的“是怎样求婚的”,“什么时候当爸爸”等问题,谢霆锋则保持微笑一言不发。

  就此,昨日记者联系到谢霆锋香港助理阿辉,阿辉表示对于当天的事他并不清楚,也没有留意谢霆锋的左手无名指是否戴了戒指,但如果两人已经结婚,公司当然会表示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