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视频:谢霆锋张柏芝秘密结婚 锋芝恋全程回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8:5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张柏芝这对不被大家看好的苦命鸳鸯,不理命格相克,冒死坚持相爱,这条爱情路上,经过大风大雨,兜兜转转最终还是修成正果。最近有消息盛传二人日前秘密飞往菲律宾小岛注册结婚,为求保密,事前连双方父母、经理人及身边好友也毫不知情,直至他俩返港后因难耐兴奋心情才向好友漏了口风,不少朋友纷纷致电恭贺这对新人。

  据悉,这次匆忙结婚是因为柏芝已怀有身孕,奉子成婚。前晚张柏芝从台湾返港出
现在香港机场时,刻意穿上宽松T恤遮掩明显变得圆润及微凸的腹部,对于媒体的任何提问,她都不作回应,走到停车场登车离开。

  29日早上霆锋从内地返港出现在机场时,吸引大批媒体在机场追访。当记者问及霆锋有关结婚一事,他只简单地回应说“多谢传媒对我的报道”,并微笑举起戴在手上的结婚戒指,似乎向传媒默认他与张柏芝已经结婚。

  对于媒体的一系列问题,霆锋只保持沉默,不作任何回答,但从他的表情上看倒是显得很开心,满脸洋溢着幸福的感觉。

  谢霆锋与张柏芝再度复合,全拜电影《无极》(blog)所赐,之后两人毫不避嫌牵手出现在公众场合,双方的fans对他们能再次走到一起也表示深深的祝福。再次热恋的张柏芝完全是掉进爱的漩涡里,对霆锋是死心塌地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的爱。

  一直受到女友柏芝的呵护照顾,霆锋深深被打动,加上柏芝数度公开表示想生小孩,两人私底下早已谈论到婚嫁问题,为“锋芝恋”划上了甜蜜圆满的句号。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