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新郎官”谢霆锋大方秀戒指 经纪公司冷对婚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9:04 中国新闻网

  

“新郎官”谢霆锋大方秀戒指经纪公司冷对婚讯
谢霆锋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日前,从香港媒体传来的消息称谢霆锋张柏芝已经在菲律宾小岛注册结婚,昨天上午,谢霆锋更是向媒体默认了他和张柏芝的婚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昨天上午从郑州返回香港,许多媒体到香港国际机场等待
谢霆锋。其中有记者问到他是否已经和张柏芝结婚,谢霆锋直言不讳地回答:“多谢传媒对我太太报道。” 谢霆锋显得很开心,满脸幸福一言不发,没有正面回答记者的提问,但他特别兴奋地举起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似乎表明这就是结婚戒指。

  实际上,自从共同拍摄《无极》后,本来已经分手的谢霆锋和张柏芝又走到了一起。前不久,更是传来了谢霆锋和张柏芝在菲律宾小岛注册结婚的消息,并且传言称不排除谢霆锋有奉子成婚的可能。

  不过,和谢霆锋、张柏芝的兴奋形成反差的是双方经纪公司的态度,据香港媒体报道,当记者问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如果谢霆锋结婚,会否对工作或形象有影响?”霍汶希回答,“‘如果’代表未证实,暂时不作任何揣测。”而张柏芝的经纪人公司中国星负责人向太则对婚讯冷淡处之,只说了句,“恭喜他们!”香港媒体还报道,中国星早就想到会有这样的可能,所以决定力捧阎清为张柏芝接班人。(记者郝晓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