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谢霆锋证喜讯亮婚戒 柏芝小腹微隆称非一时冲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9:02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证喜讯亮婚戒柏芝小腹微隆称非一时冲动
张柏芝前天短暂来台,返港时被拍到小腹微凸

  。

谢霆锋证喜讯亮婚戒柏芝小腹微隆称非一时冲动
霆锋婚后甜蜜蜜,婚戒紧紧套在左手无名指上

  中新网9月30日电 现年26岁的谢霆锋和张柏芝日前秘密奉子成婚,成为近年圈中最年轻的明星夫妻。两人将生米煮成熟饭后,凸肚新娘柏芝昨日致电向中国星老板娘陈岚承认婚讯,指结婚经过深思熟虑,并非一时冲动。至于昨日由内地返港的霆锋,则颈系与娇妻相同的定情西藏天珠,他在机场外正
式宣布:“我是结了婚。”并大晒无名指上的结婚银戒。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后终于修成正果,两人在菲律宾附近的小岛注册结婚。前晚穿松身衫遮掩微凸腹部的柏芝由台湾返港,虽然没有戴上婚戒,但颈上却挂有传闻具辟邪力量的西藏天珠,昨日霆锋返港时颈上也挂有同款天珠,似乎二人又多了一样新的定情物。

  据知他们在菲岛举行婚礼时的确未有邀请任何嘉宾见证及到场观礼,故有指陈奕迅为他们作见证人实为误传。不过柏芝返港后已致电向所属的中国星老板娘向华强太太陈岚说明婚事,昨日有记者致电向太时,她也承认曾接柏芝来电,向太说:“今日柏芝打电话给我,说同霆锋结了婚,她说经过深思熟虑,不是一时冲动。婚都结了,希望他们幸福。”问到柏芝有否提起怀孕一事,向太说:“她同我讲没怀孕。”

  另一边厢的霆锋昨早由内地返抵香港机场,甫出闸即被约30名记者包围追访,戴上黑超的霆锋颈上挂着与柏芝同款的定情天珠,现场见他心情大好,笑容满面,虽然不断被追问婚讯,但他只一味笑到合不拢嘴,故意将戴着婚戒的左手插在裤袋内,边走边重复说:“出去再讲,不要阻档别的人。”

  直至走近富豪酒店时,他才停下脚步严肃地向传媒承认婚讯,霆锋说:“我现在可以讲了,今日听了好多报道,多谢大家关心,我是结了婚。”他随即晃动左手两秒,大晒无名指上的结婚银戒。再问霆锋是否奉子成婚时,他说:“我只能讲这么多。”之后问他低调结婚是否怕影响事业、如何向柏芝求婚及唱片公司有否反对婚事等问题,他一律笑而不答。

  另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由于谢霆锋没有把结婚这人生大事事前知会父母,令身为母亲的狄波拉相当心痛。电台主持查小欣透露前晚曾就锋芝婚事致电谢霆锋妈妈拉姑,当时她只?下一句:“唉!这件事好复杂,迟些再告诉你。”

  而有记者昨日致电新任婆婆拉姑时,她将电话转到留言信箱,并留下一段说话,她语气极沉重地说:“不好意思,现在不方便听电话,知道你们找得好辛苦,认识我的人多谢你们关心,不认识我的人,希望留时间给我,因为我现在真是好心痛,一言难尽,希望你们原谅我。”

  香港《明报》报道说,霆锋与柏突然结婚消息引起议论,有网友更于网上举行“你想锋芝几时

离婚?”选举,当中分“不出1个月、2个月、3个月……不出2年、永世都不离”各个选项,结果有超过百分之二十六网友选“不出1个月”,不看好“锋芝”这段婚姻。不过亦有超过百分之十三的网友看好他们“永世都不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1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