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锋芝经纪人隔空互批 婚事蒙在鼓里态度激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9:17 中国新闻网

  

锋芝经纪人隔空互批婚事蒙在鼓里态度激化(图)
张柏芝、谢霆锋

  中新网9月30日电 锋芝排除万难结为夫妇,新婚之喜本应大事宣扬,但柏芝的家人却三缄其口。而柏芝经理人陈小姐和霆锋经理人Mani则同样以尖锐语气谈论锋芝婚后的前途,言语之间甚具火药味。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爱霆锋极深的柏芝能嫁给所爱本应很兴奋,奈何她连日均黑面示人,最初柏芝经理人对其婚事反应甚大:“什么?霆锋认了呀!他有没讲是不是有了BB?”原来柏芝昨日才向经理人剖白嫁给霆锋非一时冲动。柏芝经理人说:“柏芝打电话给我,告诉我她已经结婚啦!她说想得很清楚,不是一时冲动。(柏芝事前没通知?)他们只想两个人知道!柏芝亦没请过假。(几时摆酒?)他们结婚都是一时间决定,相信他们没想这么远吧!”

  曾有传柏芝为霆锋而遭经理人雪藏,但其经理人说:“结婚是人生大事,合约问题可以让路。生孩子顺其自然,如果真是,霆锋会养她呀!好多艺人结婚都好多广告拍,但是男偶像可能有影响。你去问英皇啦!现在好难讲,最重要是两个人满意,其它人不用管。”

  柏芝经理人认为结婚对男性偶像影响大,但霆锋经理人Mani则认为婚事对柏芝影响较大:“公司对霆锋私事没干预,近年他都不只是偶像,成日作曲做音乐,相信影响不大,而且这么多年他都有不利报道,都没影响。(柏芝是不是有喜?)据我所知不会。(怕不怕影响霆锋?)对女孩子影响大点,因为她要生BB。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