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谢霆锋称向张柏芝求婚是“人生最大赌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52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称向张柏芝求婚是“人生最大赌注”(图)
谢霆锋张柏牵手

  中新网10月5日电 日前闪电结婚的谢霆锋,前天已默认张柏芝怀孕,他接受香港电台主持人查小欣访问时,更谈到未来对孩子的管教方式,谢霆锋说:“体罚一定要,我是个严父。”此外,谢霆锋在谈及结婚时称“这是我人生最大的赌博。”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最近谢霆锋不但把家中的乌龟送走,更公开表示可以和妻子张柏芝合拍尿布、奶粉广告,虽然他从未正式承认张柏芝有身孕,但媒体推测,种种迹象都可
证明张柏芝怀孕。谢霆锋除了谈到管教方式,也表示将来孩子出生,他会考虑移民加拿大,“看老婆愿不愿意,那里空气好又安静。”

  锋芝完婚,圈内好友纷纷祝福,谢霆锋回忆,他向张柏芝求婚时,张柏芝先呆了8、9秒,当时的表情,就好像她的魂魄都不见了,“这是我人生最大的赌博。”谢霆锋还特地拜见张柏芝父母,“不要让他们觉得女儿嫁错男人。”

  由于谢霆锋目前正为新专辑到处宣传,每次专辑发行都碰上绯闻,谢霆锋无奈表示:“这是宣传的反效果,但每次都是宿命。”新专辑中未翻唱旧爱王菲的“迷魂记”,谢霆锋解释,因为这首歌太女性化,绝对不是怕张柏芝生气。

  由于张柏芝是嘻哈迷,原本她打算21日来台听嘻哈教皇JAY-Z的演唱会,同行的还有陈冠希、葛民辉,不过现在结婚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张柏芝是否如期出席,还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