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谢霆锋亲口证实已与张柏芝结婚专题 >正文

谢霆锋称结婚是赌博 为孩子考虑移民加拿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33 新浪娱乐
谢霆锋称结婚是赌博为孩子考虑移民加拿大(图)

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称结婚是赌博为孩子考虑移民加拿大(图)
张柏芝

谢霆锋称结婚是赌博为孩子考虑移民加拿大(图)
谢霆锋与张柏芝手拉手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张柏芝于上月秘密结婚,霆锋昨日(10月4日)接受查小欣访问时透露,向柏芝求婚是人生最大赌博;期间霆锋点播歌曲《一击即中》,又表示自己是严父,更谓将来会为孩子返加拿大住,令张柏芝有喜之说甚嚣尘上。

  霆锋在查小欣《巴巴闭边个够我查笃撑》的录音访问中透露,向柏芝求婚时,柏芝
的表情是他从未见过:“她好像魂魄不见了两天那样。”求婚一刻,柏芝呆了八、九秒,“好像等了八、九分钟那么久。(当时柏芝不应承怎么办?)没想过,这个是我人生的最大赌博。”

  另外,柏芝怀孕之说言之凿凿,而霆锋在访问中亦点播了歌曲《一击即中》,似是有所暗示。霆锋坦言他日如有孩子,会考虑移民加拿大:“看老婆的意愿,(应该谈过的吧?)都有,始终那边空气好,安静,自己就继续工作。(做空中飞人?)惟有这样了,(柏芝逐渐淡出?)这个问她比较好。”至于如何教导小朋友,霆锋说:“其实也要体罚,我是一个严父,(柏芝是慈母?)不知道,但她一定比我温柔,不过好像讲到真是‘有了’那样。”

  此外,有指霆锋好友徐濠萦涉嫌发放“锋芝”结婚消息,霆锋力撑徐濠萦,说没可能。问到怎样处理妈咪生气的问题?霆锋说:“没想过会这么严重,要交代的都交代了,也跟岳父岳母交代了,不会令他们觉得将女儿交给了一个错的男人。”霆锋每次出碟,都撞上绯闻和是非,霆锋无奈地说:“这是宣传最大的反效果,每次都很宿命。”

  而前晚霆锋与柏芝、父亲谢贤和妹妹谢婷婷晚膳,离开时,柏芝逗人家的小朋友玩耍,母爱洋溢。薛家燕送赠给霆锋的鸳鸯枕,霆锋已放了在车厢内,相当抢眼。

  昨午霆锋撇下娇妻,先到银行办理私务,再乘车到牛池湾,与黄日华、关礼杰等踢球,其后霆锋转场与陈奕迅爱女康堤庆祝生日,他表示仍未买礼物,谈到与母亲拉姑的关系,霆锋说:“她在新加坡,我们两母子嘛,她没生我的气,这个是‘仪式’。”有指拉姑打电话狂骂“锋芝”,他说:“杂志(乱写)你信不信?”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